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男士祛痘产品排行榜10强,祛痘产品排行榜10强男士,祛痘产品排行榜十强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28 14:17:32

  青春痘是很多男士的困扰,今天,小编要给男士们推荐几款祛痘产品,针对男士肌肤祛痘,口碑、效果都很好的高性价产品。希望能够给大家提供帮助。

  NO.I DreamtimesK1 男士梦幻洁面

参考价格:RMB63/120ML

  

  推荐理由:说到专业男士美白控油洗面奶首当其冲的必然是Dreamtimes的经典K1男士梦幻洁面,其超强的清洁能力都是有目共睹的就不在复述了,其强效的美白因子能够迅速提亮肤色,最令人惊叹的是在此次评测中其控油时间长达16 H,并且洁面后丝毫不干,不紧绷,也难怪牛尔老师会对它赞不绝口,在书籍中将其摆在亚洲年轻男性首选洁面的位置上。

  NO.2 采诺(CAINUO) 男士祛痘重度套装

参考价格:RMB680/一套

  

  推荐理由:由台湾医药大学所研制,一直专注于男性肌肤祛痘,消除痘印,1997年至今,品牌延续了17年,在男士祛痘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和疗效,纯中药的原料,温和不伤皮肤,口碑被人广为流传。官网售后相当完善,30天无效退款的品质保证。

  NO.3 兰芝 男士控油磨砂洗面奶

参考价格:RMB85/180g

  

  推荐理由:男士对兰芝的喜爱一点也不亚于女性,这款兰芝男士控油磨砂洗面奶,富含薄荷醇、硅质、易溶白色磨砂颗粒能帮助深层清洁多余的油脂、黑头和污物,给肌肤提供丰富的水分,滋润肌肤,增加肌肤自身抵抗力,深得男士的欢心,成为市场上男士护肤品的佼佼者。

  NO.4 杰威尔 矿物泥控油磨砂洁面乳

参考价格:RMB42/120g

  

  推荐理由:大名鼎鼎的杰威尔家的这款矿物泥控油磨砂洁面乳,是淘宝网上人气排在首位的一款男士洁面殿堂级的产品,其蕴含的天然矿物海泥成分和磨砂颗粒,不仅能彻底清洁肌肤,温和去除角质,并有效调节皮脂分泌和改善毛孔粗大等皮肤问题;再配合植物保湿成分,使肌肤持久处于清爽润泽的舒适状态。

  上一页12下一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