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丽宝陪您共度2016“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04-25 03:09:33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佳丽宝陪您共度2016“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 责任编辑:Kite

  日本佳丽宝化妆品于2016 年9月,正式启动中国跨境电商交易。
  
  在跨境电商交易平台“天猫国际(Tmall Global)”,开设了「Kanebo」「KATE」2家旗舰店。
  
  佳丽宝化妆品正式进入跨境电商交易平台,9月开设了2家旗舰店
  
  好不容易请下假来,去日本旅行一趟,一路上却老惦记着闺蜜们开出的购物清单,回国时还要担心行李超重和海关报税,这样一路烦恼着的姑娘可不少。瞧瞧这些家伙的胃口有多大:suisai的酵素洗颜粉末20包、EVITA玫瑰花洁面泡沫10个、KATE眼影15个……谢绝这些要求?XX不行!会导致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的!
  
  现在,这类烦恼皆可休矣!因为日本佳丽宝化妆品今年9月与天猫国际合作,开设了2家跨境电商旗舰店。分别是集佳丽宝化妆品旗下众多品牌于一身的“Kanebo”和个人彩妆品牌“KATE(TOKYO)”。 以上这些佳丽宝旗下最具人气,堪称“药妆店必买清单”里的产品,足不出户,就可在天猫国际上的佳丽宝旗舰店买到。
  
  在“Kanebo”旗舰店上销售的,很多都是国内没有的品牌和商品,有望扩大佳丽宝在中国的品牌认知度。其中,日本销量第一的彩妆品牌“KATE”,在中国早已人气爆满,但因为进口商品需要取得政府各相关部门的监督、认证、许可等,上市销售的时间会较晚于日本。如果通过跨境电商平台,上市销售时间就能与日本同步,第一时间为中国的消费者呈现来自TOKYO的最新彩妆潮流风尚。

点击浏览下一页


  
  双11促销活动
  
  现两家店都在进行双11促销活动
  
  点击“先领券”可获得在11月11日使用的面值10元~100元的商品券。如果连续10天到旗舰店签到的话,同样可以获得在11月11日使用的面值50元~399元的商品券。
  
  此外,在「Kanebo」和「KATE」旗舰店里还为用户准备了各种不同的促销活动。
  
  “动动手指”就能抢到最新潮流美妆及高端护肤商品的时刻已经来临,姐妹们,让我们行动起来吧!

点击浏览下一页

    更多关于佳丽宝陪您共度2016“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