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法国娇兰首发亮相 共同开启天猫双11全球潮流盛典

来源: 星娱TV 2017-02-17 15:27:25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图】法国娇兰首发亮相 共同开启天猫双11全球潮流盛典- 责任编辑:Mape

  法国娇兰中国区总经理戴艳婷女士,阿里巴巴首席市场官董本洪先生等嘉宾出席启动仪式,共同启动天猫双11全球潮流盛典,引爆天猫双11预售。

1

  法国娇兰中国区总经理戴艳婷女士与五大品牌高层,及天猫apass会员合影

1

  法国娇兰中国区总经理戴艳婷女士出席天猫双11潮流盛典启动仪式

  法国娇兰领衔首发天猫全球潮流盛典

  此次天猫双11全球潮流盛典,是全球顶级主创团队打造的潮流灵感盛事,是天猫双11的第一场线下预热超大型活动,也是双11的“开幕式”,亦是时尚潮流指南。本次潮流盛典将持续8小时即买即秀,以走秀+表演为主轴,数10位顶级明星到场,囊括50余个国际一线品牌,近150名国内外名模,40余个国际生活方式互动展览,首创270 °环幕舞台,这是天猫双11的“开场大秀”,展示最新潮流时髦趋势。

1

  法国娇兰天猫双11潮流盛典现场展示区

1

  法国娇兰帝皇蜂姿系列展示区

1

  法国娇兰珠宝彩妆展示区

1

  法国娇兰帝王之水

  法国娇兰作为六家首发品牌之一,特别邀请品牌全球彩妆创意总监Olivier Echaudemaison先生,专门为天猫全球潮流盛典特别定制猫眼妆,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不凡的妆容体验。此外,法国娇兰也在天猫首发御廷兰花黑兰面霜,这不仅是品牌第一次将尊贵面霜在电商平台耀世登场,同时也将会成为天猫平台中最贵的奢华面霜之一。当然,法国娇兰也特别邀请品牌资深彩妆师,在现场为来宾打造最IN的彩妆造型,为潮流盛典增添一抹亮色。

1

  法国娇兰御廷兰花黑兰面霜天猫首发

  与常规秀场不同,“天猫双11全球潮流盛典”将真正践行“即秀即买”,通过多平台不间断直播,以及天猫线上同步展示秀场最新同款的方式,让消费者无论是在秀场,还是在手机、电脑上看直播,都能同步在天猫上购买到秀场新品。天猫这次双11前的开场秀,给予了法国娇兰一个更大的舞台,协助更多消费者了解到法国娇兰188年来的历史品牌故事、护肤理念、潮流趋势等。启动仪式后,法国娇兰中国区总经理戴艳婷女士接受了媒体的访问,也表示法国娇兰一直也与时俱进,顺应市场变化,并希望通过“天猫双11全球潮流盛典”,能够建立一个线上线下联动体验的消费模式,以全新视角解读奢侈品销售,让年轻化理念不断渗透。

1

  法国娇兰中国区总经理戴艳婷女士接受媒体访问


    更多关于【图】法国娇兰首发亮相 共同开启天猫双11全球潮流盛典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护肤娇兰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