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食药监化妆品专项整治 楚雄采样1批次面膜不合格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04-18 03:11:10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云南食药监化妆品专项整治 楚雄采样1批次面膜不合格- 责任编辑:Kite

  近期,云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全省范围组织开展的2016年面膜类化妆品专项整治中,发现采样于楚雄市鹿城佳美化妆品店的1批次面膜类化妆品存在非法添加禁用物质问题。涉及的标称生产企业和不合格产品为广州市有喜化妆品有限公司生产的珀薇牛奶白滑滋润面膜,该产品检出的氯倍他索丙酸酯为糖皮质激素物质。长期使用含有糖皮质激素类化妆品可能导致面部皮肤产生黑斑、萎缩变薄等问题,还可能出现激素依赖皮炎等后果,系化妆品中禁用物质。
  
  不合格产品批号为YOUXI0810,限期使用日期为2018年8月10日,包装规格是25g/片、共9片。
  
  省食药监局提醒,如发现被通报的非法产品仍在销售的,请及时进行投诉举报。举报电话:12331。

    更多关于云南食药监化妆品专项整治 楚雄采样1批次面膜不合格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