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食药监部门去年化妆品抽检合格率达96.7%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04-11 01:09:18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南通食药监部门去年化妆品抽检合格率达96.7%- 责任编辑:Kite

  记者昨天了解到,市食药监局在去年开展的化妆品标识标签专项监督检查、市级化妆品专项检查和抽检中,共检查化妆品生产经营企业(含备案企业)1857余家,抽检化妆品212批次,不合格的7批次。
  
  去年,我市加大对美容机构、批发市场、网络销售平台等重点领域的检查力度,对易非法添加的美白、祛斑、祛痘、面膜类等产品开展全项目抽样检测,抽检合格率96.7%。产品不合格原因主要是激素类非法添加及菌落总数超标,对不合格产品,市食药监局已及时移送立案调查处理。

    更多关于南通食药监部门去年化妆品抽检合格率达96.7%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