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中国化妆品涌入韩国或为赚取名声提高国内销售额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04-14 02:10:05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韩媒:中国化妆品涌入韩国或为赚取名声提高国内销售额- 责任编辑:Kite

  近期,一些中国化妆品企业开始增加在韩国的存在,但这些化妆品并没有受到韩国消费者的热烈欢迎。《韩国时报》1月2日报道称,有“业内人士”认为,这些中国企业这样做只是想要利用韩国化妆品市场为自己谋利。
  
  报道称,据“业内消息人士”透露,与之前收购韩国化妆品公司股份的策略有所不同,一些中国化妆品公司开始计划在韩国开设子公司、生产厂和旗舰店。比如,中国一家名为“Quanjian Group”的化妆品和保健品制造商公司,最近正在招募韩国员工,打算1月中旬在韩国最受欢迎的购物地点——首尔明洞开一家旗舰店,售卖其名为“OMM”的品牌产品。
  
  报道称,这家中国公司于2015年与韩国化妆品制造商“韩国科尔玛”(Kolmar Korea)签署了一份价值72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4.16亿元)的供应协议,并于2016年7月在韩国成立了子公司。据中国媒体报道,这家宣称有1.7万亿美元年销售额的公司表示,他们想知道自己的品牌能否在韩国这个亚洲美容市场中心、深受外国游客欢迎的国家取得成功。
  
  《韩国时报》报道称,中国第五大化妆品制造商、有8000亿韩元年销售额的珀莱雅也试图在韩国推出新品牌。2015年珀莱雅在韩国成立了一家合资企业名为“悦芙媞”(Hapsode)。虽然目前这个中国化妆品公司还没有在韩国开设旗舰店,但业内人士预计这种情况将会很快改变。
  
  不过,报道称,韩国消费者似乎不太可能购买中国公司生产的产品,特别是在当前中国因韩国政府决定部署美国“萨德”反导系统后加大针对韩国化妆品公司的“报复”之际。尽管中国并未公开说过,但在中国的韩国化妆品制造商已被迫在广告中停止使用韩国明星代言,改用中国明星。
  
  一名“化妆品业内人士”称:“在产品卫生方面,韩国仍然对中国有负面看法,所以中国化妆品公司似乎不可能在短时间内获得韩国消费者的欢迎。”
  
  有“观察家”称,中国化妆品公司进入韩国的的隐藏目标在于赢得其在韩国消费者中的名声,这样他们就能在更加有利可图的中国国内市场销售更多的产品。

    更多关于韩媒:中国化妆品涌入韩国或为赚取名声提高国内销售额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