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晓彤携手美肌颜会议 品牌之路能否走得更远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03-31 07:08:20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关晓彤携手美肌颜会议 品牌之路能否走得更远- 责任编辑:Kite

  四月的海南三亚,不是只有阳光、海浪、沙滩,还有我们的国民闺女、90后小花旦、新晋视后——关晓彤以及植物护肤后起之秀品牌——美肌颜。
 
点击浏览下一页
  
  倡导植物护肤理念,用心发现自然美
  
  美肌颜是广州花肌粹化妆品有限公司旗下主打绿色面膜护肤的品牌,以有机植物的自然、纯净能量,万物平衡之美为灵感源泉,完美诠释了绿色护肤、安全护肤的理念。美肌颜品牌以发现自然美为使命,强调植物力量,在产品研发过程中,致力于温和护肤、无损伤护肤,让美变得自然而然,也让美变得循序渐进,其旗下的小绿盒咕噜咕噜补水面膜已成为美肌颜品牌的金牌产品,日销量达千件以上,深入消费者群体,成为消费者力荐的补水产品之一!
 
点击浏览下一页
  
  携手关晓彤三亚之行,掀动营销新浪潮
  
  美肌颜品牌于年前宣布了4月15日-4月18日在三亚红树林度假世界举行为期四天三夜的狂欢派对,据悉本次派对中将有7大巨星鼎力支持,其中以国民闺女、90后小花旦、新晋视后——关晓彤为首,领衔胡杨林、徐誉滕、欢子、萧全、崔子格、0086男团等一众知名明星鼎力支持!而在本次狂欢派对中,美肌颜品牌所属公司将会公布新一季度的发展作战部署战略,这意味着美肌颜品牌将携手广大代理商一共携手开启新的篇章,迎来美肌颜品牌新一轮的壮大契机!至此,本次三亚狂欢活动将标志着美肌颜品牌在品牌化道路上又建立了一个新的里程碑,再次掀动营销新浪潮!
 
点击浏览下一页
  
  品牌化之路,传递自然美精粹
  
  美肌颜深谙品牌的成长支撑着产品的远行,只有将品牌全面打响了,才能令美肌颜未来在美妆带路上走得更远,因此,此次的三亚四天三夜活动将会邀请更多媒体前来实时转播,全面打响美肌颜的品牌之路,然后用品牌的力量促进传递自然美,深度传播自然美的精粹!
  
  人生不仅只有眼前的苟且,还有前面的远方和诗,品牌也如此,美肌颜的三亚四天三夜狂欢派对开启在即,让我们拭目以待美肌颜的远方和诗!
    更多关于关晓彤携手美肌颜会议 品牌之路能否走得更远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