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晓彤牵手美肌颜,三亚千人大会约你发现自然美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03-31 06:12:44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关晓彤牵手美肌颜,三亚千人大会约你发现自然美- 责任编辑:Kite

  三月是个春暖花开的季节,这个季节里,不仅适合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更适合放松心情、找寻自我,在遇见最好的自己。当然,三月也是一个充满惊喜的月份。国民面膜品牌美肌颜,正式公布三亚千人大会首发阵容——关晓彤。
 
点击浏览下一页
  
  关晓彤作为美肌颜的品牌形象代言人,在形象方面年轻又自然,亲民而又时尚。同时,关晓彤作为从小演戏演到大的老戏骨。即使如此,关晓彤依然保持低调而又努力的性格,在颜值方面,更是坚持自然美。
  
  在品牌方面,美肌颜更是坚持以年轻、自然、时尚、大众为全新的品牌主张。这一点与美肌颜品牌形象代言人关晓彤的形象更是不谋而合。
  
  2017年,美肌颜作为国民面膜,在品牌战略方面美肌颜相较于2016年,加大了力度。同时,也增添了更多的创新。在2016年,小绿盒不仅受到千万消费者的青睐,更登上一线卫视——安徽卫视冠名赞助,同时登上金逸国际电影城的大荧幕广告投放。小绿盒一时之间成为千万人追捧,但美肌颜并不因此而得意,而是将小绿盒作为商标注册,让经典得以传承。
 
点击浏览下一页
  
  2017年,美肌颜不仅会加大力度推广,更会与关晓彤牵手,共赴‘有梦起航’三亚千人大会。此次千人大会,不仅由美肌颜与‘国民闺女’关晓彤牵手。
  
  更特别拟邀——燃情歌后、华语流行乐歌手胡杨林,代表作《香水有毒》;创作才子、华语流行乐歌手徐誉滕,代表作《等一分钟》《做我老婆好不好》;唱作才子、华语情歌王子欢子,代表作《得到你的人却得不到你的心》《心痛2009》《伤心的时候可以听情歌》《原谅我一次》;实力唱将、鬼才歌手萧全,代表作《社会摇》;内地偶像天团、华语流行乐男团0086男团,代表作《Disco》;妙音歌后、情歌精灵崔子格,代表作《可念不可说》《卜卦》。
 
点击浏览下一页
  
  不仅如此,还有五星级酒店——三亚湾红树林度假世界坐落于享有椰梦长廊之美称的三亚湾未来的行政中心区,距离凤凰国际机场6.4公里,距离海滨大约2公里,交通便捷。到亚龙湾、大东海、西岛、槟榔谷、天涯海角、南山寺、大小洞天等着名旅游景点都极为方便。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号称“天下第一湾”的亚龙湾,是个月牙形海湾,有着‘东方夏威夷’的美称,拥有7千米的银白色海滩,沙质细腻。海水洁净透明,远望呈现几种不同的蓝色。水下珊瑚清晰可见,适合包括潜水等多种水上活动。
  
  ‘全球四十佳景’大东海距三亚市区三公里,“水暖沙白滩平”早已使大东海蜚声海内外,成为冬泳避寒胜地,是三亚开发最早,最成熟的海滨景区。这里一面大海,一排排翠绿椰林环抱沙滩,这里蓝天碧海青山绿椰,这里是碧波万顷中的静谧,这里是清空丽日中的暖香。
 
点击浏览下一页
  
  ‘海上桃源,动感天堂’西岛又名“西玳瑁岛”,位于三亚市西南8海里的三亚湾海域,在这里可以看到鹿角珊瑚、冠状珊瑚、五彩斑斓的热带鱼以及海星、海胆、海螺等种类繁多的海洋生物,是世界公认的潜水胜地之一。
  
  槟榔谷因两边森林层峦叠翠,中间是一条延绵数公里的槟榔谷地而得名,由非遗村、甘什黎村、谷银苗家、田野黎家、《槟榔·古韵》大型实景演出、兰花小木屋、黎苗风味美食街七大文化体验区构成,风景秀丽。
  
  有梦起航,360度燃爆你的视觉神经,吃喝玩乐一条龙服务,不仅有关晓彤等巨星助阵燃爆你的眼球,更有AAAAA景区,海上乐园、动感天堂,让你在这个四月燃爆而行。
    更多关于关晓彤牵手美肌颜,三亚千人大会约你发现自然美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