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暇妆感 清透底妆才是直男必杀技

来源: 星娱TV 2017-03-24 16:14:18

  最近吹起的“桃花妆”“樱花妆”风潮,都毅然挥别了红唇大浓妆,将打造白皙、粉嫩无暇、如花朵般的底妆划作妆容重点。减淡的清透底妆,一秒变气质女神,让直男惊呼“你不化妆的时挺好看的”。虽然想送他一个围笑,但是如同天生美肌的“伪素颜妆”,才是直男必杀技啊!

1.jpg
 
    眼神熠熠生辉的你,再加上零毛孔、无痘印的娇嫩肌肤,才是他心目中女神模样。画一个白皙无暇的完美底妆,滤镜磨皮全走开,从此再也不做照“骗”手,因为照片里的女神现实生活中更美。

2.jpg
推荐产品:GUERLAIN 娇兰幻彩流星亮肤修颜液  RMB 600/30ML
 
    妆效惊人的完美无暇妆前乳——GUERLAIN 娇兰幻彩流星亮肤修颜液,幻彩活颜的小粉珠,当然是要打造清新粉嫩的底妆,令肌肤明亮通透,弱化瑕疵,吸收多余油份。星钻光科技技术,让肌肤即可焕发清新明亮光泽,打造柔焦效果。肌肤上的不完美痕迹全然消失,变得光滑,清爽,均匀,肤色自然清新,亮丽,充满活力。
 
3.jpg
推荐产品:SKINFOOD×BBH 紧颜净润气垫粉底霜(限量版)  RMB 150/15g
 
    伪素颜最关键的点就是底妆清透不脱妆,拒绝打个电话就弄花屏幕的尴尬,就用SKINFOOD紧颜净润气垫粉底霜(BBH限量版)。SKINFOOD与美国艺术家Kendra Dandy合作推出的限量版气垫霜,玩趣十足,四种色彩鲜艳又有趣的图案包装,开启趣味无限的底妆之旅。毛孔全隐形,打造白皙润泽的零毛孔肌。粉底持久不脱妆,随时随地完美无瑕。
 
4.jpg
推荐产品:BENEFIT  贝玲妃伪我独润遮瑕棒      RMB 200/3.5g
 
    谁说干纹是遮瑕的必然代价?这都怪遮瑕同胞们太缺水!伪装专家benefit全新的水润遮瑕杰作——BENEFIT贝玲妃伪我独润遮瑕棒。潜藏双层保湿伪装术,小巧扭管的设计,再也不用担心脱妆,随身携带补妆,时刻做最精致的你。只要在眼周和脸部轻抹一笔,告别瑕疵和褶皱,每个女孩都该轻松拥有水润无瑕!

5.jpg
推荐产品:SKINFOOD小麦清透散粉    RMB 80/23g
 
    白皙无暇的底妆,一不小心就脱妆怎么行?一款为你打造清透裸妆的必备法宝——SKINFOOD小麦散粉。超柔细微粒,完美和肌肤贴合在一起。轻轻一扑,就可使妆容更加持久无瑕。散粉中的小麦油成分,不仅有着丝绸柔滑般的使用感,又为粉嫩白净的脸庞增添了几分亮彩效果,最让人流连忘返可能就是你那娇嫩的容颜了。
 
    撩汉“肌”密已传送,还在等什么?掌握“伪素颜”的底妆小心机,下一个新“肌”女神就是你。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