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后照反PK临近尾声,惊喜大奖花落谁家?

来源: 2017-03-24 09:35:02

  近日,“照反PK”成为网友口中的新热词。媒体对其追根溯源发现,这一词汇衍生于朋友圈上一个刷屏级H5互动游戏。据悉,目前已有20万余来自全国各地的网友参与到“照反PK”活动中,火爆程度让人瞠目。

  经了解发现,“照反PK”H5自3月1日起便正式启动。短短一周后,参与人数突破12万,上线两周后参与者突破20万大关。一个小小的H5互动游戏,如何引得年轻人竞相照反并刷爆朋友圈?

韩后照反PK临近尾声,惊喜大奖花落谁家?-

据悉,韩后作为此次活动的发起者,通过扫二维码、参与互动、发朋友圈集赞的方式三步打造了史上最IN照反玩法。“照反PK”H5以“黑白”较量为切入点,参与者在活动页面一步上传照片即可获知肌肤嫩白指数,以最直观有效地方式让年轻人了解肌肤状态。活动后台数据显示,该“照反PK”H5在朋友圈的分享频次达数十万次,参与活动为好友助力点赞的用户数更多达数百万人次。

 

  除了H5作为活动载体大受追捧,更有参与者为拉票抢驻新浪微博发起#3.8就要照反#话题,话题参与量一度高达数千万人次。大量网友在活动后台及韩后官微上给与热情回应,希望这场“照反PK”可以来的更猛烈些!部分参与者还称,“照反PK”是2017年他们在朋友圈玩过的最新颖的创意活动之一。

韩后照反PK临近尾声,惊喜大奖花落谁家?-

在“照反PK”活动期间,韩后设置了超级惊喜大奖来回馈消费者。活动前三名将获得价值1万元的浪漫旅行大奖,前四至十一名将获得品牌微单相机。此外,韩后还通过H5后台每天抽取20名幸运儿赠出韩后茶蕊嫩白液旅行套装。活动期间,每周一登录韩后官方微博便可查询获奖名单,目前已有至少200人陆续收到幸运奖品。

 

  据悉,“照反PK”通过点击韩后茶蕊嫩白液作为照反“武器”,便可打击“暗黑”势力,实现由黑到白的一键切换!究其原因,在于韩后茶蕊嫩白液为活动提供了强有力的产品支撑。一瓶蕴含50万个Te-cell,激活肌肤嫩白活力,让肌肤由内而外实现嫩白大反转!

韩后照反PK临近尾声,惊喜大奖花落谁家?-

据了解,“3.8就要照反”是韩后年初时发起的系列活动,此前的“照反宣言”、“照反魔性视频”也曾引发网友关注及热议,照反PK”H5作为系列活动的最后一个阶段即将接近尾声。

 

  尚未加入照反大军的你,快抓住最后机会,不到最后时间,照反PK不能停!最终大奖花落谁家我们拭目以待!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