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精的打法+亮眼的数据,关于照反视频韩后做了些什么?

来源: 星娱TV 2017-02-24 15:44:33

  日前,韩后“3.8就要照反”主题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先是发布“照反宣言”引起无数年轻人纷纷表态照反,随后又通过照反视频刷爆网络,将“照反PK”活动推向高潮,让韩后在各渠道的话题热度节节攀升。探究其背后的真相,通过梳理一系列传播逻辑可以窥探其中奥妙

    微信针对性覆盖,深入性扩散
 
    在“照反”视频发布初期,韩后利用热门视频微信大号对照反视频进行传播,视频在朋友圈迅速发酵,展现出广大网友对视频创意的认可;其后,韩后运用生活类、时尚类、视频类、娱乐类等多种类型微信大号对照反视频进行不同角度扩散,微信阅读量超过100万+,且阅读量仍在持续上升中。韩后针对性覆盖朋友圈,选择视频微信大号传播,并利用生活类大号深入性扩散,使视频的含义不只停留于表面,这是其持续火爆的基础。
 
    微博话题再次荣登热门榜

    韩后“照反”视频在微博掀起了一股“照反不怕黑”的风潮。就在昨天(2月23日)韩后#照反不怕黑#荣登微博热门话题榜,并跻身前四,话题总阅读量超1.3亿,实力碾压#宁泽涛被国家队开出#热门话题。
 
1.jpg

2.jpg
 
    与微信相同的是,韩后选择视频类微博大号作为切入点,如热门精彩视频、热门精彩视频、最热视频搜罗等数十个千万级别的微博大号转发扩散,使视频播放量得到快速飙升;与微信不同的是,韩后直接抛出“照反不怕黑”的热议话题,与微博用户迅速产生态度共鸣,话题声量极速提升。
 
    视频网站霸占首页
 
    通过微信和微博两大流量引导,韩后照反视频在各大网站的播放量放量上涨!据统计,截至23日,韩后照反视频在优酷 、乐视、腾讯、搜狐、土豆网5家视频网站的总播放量已近3000万,各大网站一级页面均能轻松找到韩后照反视频的身影。
 
3.jpg
 
     “照反PK”反响热烈
 
    不论是微信平台、微博平台还是视频网站,韩后努力传播照反视频的最终目的都是与消费者的态度“调情”,引导其参加“照反PK”活动。而韩后在前者的出色表现,毋庸置疑地预示着“照反PK”活动的火爆程度。据悉,“照反PK”活动H5一经发布就反响如潮,加之韩后在各大平台的有效传播,吸引了近20万网友参与,目前参与人数还在不断增长中。、
 
    除此之外,韩后还借用了垂直门户网站投放新闻稿件等传播方式,使“照反PK”活动得到了有效传播。和之前的“照反宣言”与曲同工的是,韩后再一次吸足了眼球。于是,再回顾整个“3.8就要照反”活动时可以发现,韩后虽然传播方式多元化,但一直紧扣主题,虽然活动形式花样百出,但最终的效果都是促进了此阶段的主推产品——茶蕊嫩白液的热销,从而提升了品牌认知度。
 
    作为年轻的化妆品品牌,韩后正是在对年轻人的态度实施精准洞察,站在年轻人的角度进行深入思考酝酿出了这次“照反”行动。“照反”既有对内在自我的审视;又包含对外在偏见的颠覆,这个主张,与年轻一代的成长轨迹和内心诉求高度一致。与此同时韩后在年轻受众中传播产品功能的商业诉求也通过“照反”得以彰显。韩后茶蕊嫩白液拥有独特的Te-cell活性成分,能深入驱黑排浊,使嫩白因子有效渗透直达肌底。在渗透的过程中,嫩白活性成分得到释放,促进肌肤充分吸收。
 
4.jpg
 
    韩后的“3.8就要照反”活动又给大众们成功地上了一堂营销课,混合拳式的传播思路值得借鉴。另外,韩后此阶段的传播并未结束,照反PK活动持续进行中,至于最后将获得怎样精彩的结果,终极大奖将花落谁家着实令人期待!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