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让你的娃 活在别人的朋友圈

来源: 搜狐 2017-03-21 16:41:31

  据说,在朋友圈被人拉黑的原因有三个:代购、自拍、晒宝宝。

   那些天天发代购信息和自拍照的人让人讨厌不难理解,不过是因为这些信息充斥在自己的朋友圈,既没有什么实用价值,又没有美到让人赏心悦目的程度。但天真可爱的宝宝招谁惹谁了?我晒我的娃,又得罪了谁?

  每个人都能理解晒娃党的心情,在父母的眼中,自家宝宝的一颦一笑都是风景,似乎朋友圈每张照片都自带一条配文:“快看,我家宝宝多可爱!”

  

 

  但如今的朋友圈只流行两件事:关我屁事和关你屁事。对于朋友圈的各位“看客”来说,你家的娃再可爱,终究也不是我家的,跟我也没什么关系。更何况有时候,这些宝宝的吃喝拉撒睡一点也不美,我为什么休息时刷刷朋友圈还要看你家宝宝哭闹?

  于是,各路大神纷纷支招,教你在朋友圈晒娃的正确姿势。他们说,要想在朋友圈晒娃还不被拉黑,必须满足以下三条中的一条:

  1. 你家的娃足够美,像这样:

  

 

  2. 拍的方式足够酷,像这样:

  

 

  3. 最好还有一条狗,像这样:

  

 

  这样一来,朋友圈的看客们是满意了,可是你除了得到32个赞,还有别的吗?更何况,为什么要让自家宝宝去取悦那些无关紧要的陌生人?

  与其去在乎晒娃会不会叨扰陌生人的“清幽”,不如把宝宝的照片打印出来分享给真正在意的人。

  比如,亲手制作一套宝宝照片的台历,让宝宝的每一位亲人都能感受他的成长。

  

 

  怎么方便快速地打印宝宝的照片呢?在这里介绍一款微信打印神器!

  什么是“非常好印——微信打印神器”?

  在“非常好印”微信公众号直接上传照片,就可以把手机里宝宝的照片通过家中的打印机直接打印出来。不管你在何时何地都可以远程发送照片打印!

  

 

  而且还可以分享给家人一同共享使用。这样,每个人手机里的照片都可以手机打印啦。

  

 

  微信打印神器怎么用呢?

  (1)首先,您家中需要一台电脑和一台爱普生墨仓式打印机。

  

 

  (2)在电脑中安装“非常好印”与墨仓式打印机驱动,成功安装后微信扫一扫电脑上软件生成的二维码,将微信号与打印机绑定就可以开始微信打印啦~

  

 

  (3)进入“非常好印”微信公众号,选择“我要打印”就可以“制作照片”啦

  把要打印的照片上传上去,并选择模板,提交就会被打印!

  

 

  软件里还有日历模板,还能做一整年的日历哟

  

 

  (4)另外,还可以通过微信把打印机分享给家人一起打印,这样不管是爷爷奶奶、叔叔阿姨都可以打印孩子们的照片啦~~

  

 

  别让你的娃,活在别人的朋友圈。爱普生墨仓式一体机,帮你记录宝宝成长的每一个瞬间。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