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美又要安全?卡姿兰美芯唇膏满足你

来源: 搜狐 2017-03-17 17:58:15

  一年一度的“商业大考”315晚会昨晚刚刚落下帷幕,又有一些有质量问题的品牌登上黑榜。

    护肤品行业的产品质量也一直以来是消费者十分关注的,就连彩妆领导品牌卡姿兰也在315前夕遭遇 “致癌”风波,但是经过315的“洗礼”,事实也证明卡姿兰确实是经得起考验的大品牌!可见“卡姿兰唇膏有害”一说实属谣言,消费者的眼睛都是雪亮的。

  针对“致癌”传闻,卡姿兰官方贴出质检报告:
 
  这个是国家认证的第三方检测报告,表明生产的卡姿兰金致胶原美芯唇膏均遵循GMP生产标准(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本产品所含有的成分都是《化妆品安全技术规范》(2015年版)允许使用的原料,都是唇膏产品常见的常用原料,符合国家标准,同时产品均经国家相关部门检测合格,不会对消费者健康安全产生影响。
 
 
卡姿兰美芯唇膏:500万消费者的信任选择
 
  谣言止于智者,官方的及时澄清,对消费者的购买欲没有任何的影响,官方对于3.8女神节的销售量也很满意。从据市场反馈看,卡姿兰金致胶原美芯唇膏自上市以来,就受到了消费者和渠道商的高度认可。
 
  从问世至今,已有超过500万人次体验过卡姿兰金致胶原美芯唇膏,其中包括不少美妆达人。更有90%以上的消费者认为这一支既滋润又显色的唇膏满足了他们对一款好的唇膏产品的需求。
 
  据卡姿兰河南地区代理商方面透露,卡姿兰金致胶原美芯唇膏在短短两个月内,销售就达12万支,由于市场需求过于火爆,导致区域内一度断货,尤其是热门的8号色,简直是“一货难求”。拥有高知名度的同时,也拥有了良好的用户口碑。
 
 
第二代卡姿兰“双芯”更完美
 
  全新的第二代卡姿兰美芯唇膏在包材、设计和内容方面都有所革新。通体金色的外包装,提升了产品的质感;流线型的线条,让这款唇膏的手感更佳;双芯设计更强化了滋润功能,内芯是胶原精华芯,外芯是着色芯,当涂抹时内芯不但可以充分呵护唇部娇嫩肌肤,还能够塑造出通透柔亮的感觉,外芯则加重着色,打造光泽饱满的立体美唇轮廓,有效改善唇纹且持久柔润双唇,,让双唇更芯润饱满!
 
 
  卡
 
  卡姿兰作为专业彩妆领导品牌,秉承着“卡姿兰品质 世界制造”的开发宗旨,与世界顶级的研发团队、原料供应商进行战略合作。生产技术一贯引用先进设备,十万级净化无菌生产车间。建立了严格的品质管理体系,保证品牌出品的每一件产品品质都符合国家相关规定。
 
 
  做彩妆卡姿兰一直有很用心,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更健康、更安全、更优质的产品。因此消费者不要被一些“致癌”的不实报道误导了,相信卡姿兰在产品品质和品牌形象提升的实力上,日后的发展越来越好!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