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姿兰带你看剧:看欢乐颂美眉如何做出彩女人

来源: 2016-05-18 16:55:33

   活出经典活出彩,一千个女人就有一千种精彩。似乎每个女人都能在当前热播剧《欢乐颂》中找到自己的影子。睿智的安迪、勤奋的关雎尔、自信张扬的曲筱筱、坚强毒舌的樊胜美、单纯天真的邱莹莹。和卡姿兰所主张的一样,剧中的五美无论生活遇到什么不如意,身上始终透着对梦想的执着和坚持。

1.jpg
 
    自信张扬 曲筱筱
 
    曲筱筱在剧中一直以鬼马精灵的形象出现。看似玩世不恭的她,其实心地十分善良。富二代的她,是一朵让人又爱又恨的刺手玫瑰。擅做主张“勾引”白主管,想让闺蜜看清渣男的做法虽不可取,但这何尝不是对朋友的一片真心?
 
    就算不被朋友所理解,曲筱筱也依旧坚持己见,用自己的方式关心朋友。
 
    这样的自信,除了曲筱筱,恐怕没有人能这样的气场!
 
2.jpg
 
3.jpg
 
    睿智高冷 安迪
 
    浑身都抖着智慧的光芒。安迪一出场就自带事业女神光环。有着华尔街金融高管的背景,高冷睿智是安迪的标签。时刻保持优雅和风度是安迪的生活态度。每天早上跑步健身,对生活用品的品质要求,早上开车路上听英语电台,每个细节都能展现出这个女人由内而外散发的精致。
 
4.jpg
 
    坚强独立 樊胜美
 
    外资资深HR樊胜美恐怕是现实又让人心疼的女性了。沉重的家庭经济负担,让年近30岁的她几乎毫无存款,渴望嫁给有钱人但命运却不是这么幸运。面对种种压力,樊胜美在人前却从来不暴露一丝狼狈。哪怕不堪,也要装得漂亮才是她的生活准则。
 
5.jpg
 
6.jpg

 
    单纯天真 邱莹莹
 
    生活爱情上都犯二的女生,恐怕就是邱莹莹了。这个来自小城市的平凡姑娘,直爽、单纯、爱憎分明。虽然常常让自己陷入窘境,但也不失可爱。用这样一种天真甚至有点二的态度生活,尽管难免会吃亏遇上白主管那样的渣男,但很多时候又何尝不是另一种幸福呢?
 
7.jpg

 
   勤奋上进 关雎尔
 
    关雎尔将初入职场的女孩心态,演绎得十分传神。她的身份无疑是最具普遍性的一个代表了。家境不错的乖乖女,文静内向,为了能在年底通过考核留在公司,不是名校毕业的她经常加班,比别人付出好几倍的努力。拼尽全力在上海为自己的明天而努力着。
 
8.jpg

 
    虽然被因生活或者其他原因所迫,会遇到种种不如意和困惑,但欢乐颂中的女孩们却从不放弃对美好生活和爱情的向往和追求,在一次又一次地挫折和风雨之中顽强地成长!
 
    无论何时,都要活得漂亮!正如卡姿兰15周年彩妆周上那句主题一样:活出经典活出彩。每个女人都应该像欢乐颂中的五美那样,用自信和努力,在社会、职场、生活中逐渐展现女性由内而外的美!就算生活有不如意,也不轻易低头,任何时候活出自己的精彩!
 
9.jpg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