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妊娠纹怎样能消除,食疗去妊娠纹小妙招

来源: 搜狐 2017-03-14 12:58:37

  产后恢复永远是个热门话题,特别是小编做了个关于妊娠纹的报道,宝妈们反响超强烈。小编通过了解深知,对于爱美的新妈妈来说,身体上的妊娠纹可真是一件烦恼的事,花花的肚皮实在让人郁闷。那么,产后妊娠纹怎样能消除?小编特地总结了几个产后妈妈如何快速去妊娠纹方法,吃吃喝喝也能去纹哦,让产后妈妈远离妊娠纹的烦恼。

    产后妊娠纹怎样能消除?美容界人士指出,要想去掉妊娠纹,首先要了解妊娠纹形成的机理。我们都知道,妊娠纹一般都是女性怀孕之后产生的,一旦形成很难消除。而很多人不知道的是,实际上妊娠纹不仅仅会出现在腹部,还会在手肘、大腿等部位出现,这也是为什么,有的女性生完孩子之后反而不穿之前喜欢的短裙、短裤以及露肩衣服了,因为这样会将她们的不完美暴露出来,这是所有女性都无法容忍的。要想去掉妊娠纹而且又不想给自己和孩子带来危害的话,可以采取以下几个方法:
 
1.jpg
产后妊娠纹怎样能消除,食疗去妊娠纹小妙招
 
    第一、多吃含维生素C类食物
 
    维生素C对修复妊娠纹有很好的帮助,因此建议宝妈在产后多吃一些,这样可以帮助去除妊娠纹。不仅如此,多吃含维生素C的食物和蔬果还会对皮肤、身体有好处,所以宝妈们,不要大意的吃吧。
 
    第二、多按摩
 
    要小看这个按摩,即使是很简单的动作也可能会把恼人的妊娠纹去掉。一些女性朋友在咨询产后妊娠纹怎样能消除的时候,虽然知道按摩有效,但是却忽视甚至是轻视,结果导致后悔。对此,建议宝妈不要小看按摩。
 
    按摩的方法有很多,我们来看看腹部、大腿以及手肘去妊娠纹的按摩方法。对于腹部,建议以肚脐为中心然后向两边推拿按摩,同时要稍加力度,因为这个地方的妊娠纹往往是最多的,稍加力度有助于去除妊娠纹。
 
    大腿的妊娠纹大多是因为怀孕之后浮肿引起的肌肤膨胀,纤维断裂,对此建议可以由下往上提拉,同时揉按,这样既能去掉妊娠纹还能减肥瘦腿。至于手肘,有时间的时候就按一按,揉一揉,尽量让肌肤得到修复即可。
 
    第三、用去妊娠纹的产品
 
    去妊娠纹最好产品是什么?相信这是任何有妊娠纹的宝妈都想知道的。现在市场上有很多去妊娠纹的产品,这些产品的效果都很不错,比如美姿秀。美姿秀是经过二十多年研制完善的产品,不含任何刺激性物质,不含激素、色素以及人工成分,绝对是纯天然的植物精华,因此对宝妈和宝宝都没有伤害,这样宝妈也不用担心会无意中伤害宝宝。
 
    此外,去妊娠纹最好产品美姿秀还采用最新萃取技术,保证了植物的活性,因此在修复皮肤纤维的时候效果才会如此好。
 
    美姿秀采用现代细胞技术从人体胎盘中提取的皮肤生长因子(GGF)和营养皮肤的天然小分子研制而成的一套皮肤妊娠纹修复产品。皮肤生长因子(GGF)具有促进表皮细胞和真皮细胞再生长。可使受损的皮肤表面修复,能激活多种生化酶,促进细胞DNA、RNA、羟脯氨酸的合成,促进表皮细胞和真皮细胞再生,促进病变、受损和断裂的真皮弹性纤维更新,修复,起到平复妊娠纹,消除疤痕,吸收皮肤褶皱,紧致皮肤的效果。
 
    美姿秀特含多种修复、营养、紧致皮肤、溶脂之精华,特含皮肤生长因子(GGF)直接针对皮肤过度拉伸引起的妊娠纹、肥胖纹进行修复;特含纳米植物精华成分——人参皂甙,加快皮肤细胞代谢和修复功能。特含薰衣草等多种植物精油,消除疤痕和褶皱体纹,促进VC、VE、VB6等营养成分的吸收。特含积雪草、芸香苷等本草精华,对恢复皮肤紧致、弹性、细嫩和光滑初始状态有良好的滋养作用。特含胶原蛋白营养成分,可补充皮肤里的胶原蛋白,保持皮肤水灵,有弹性。特含酶解珍珠精华,能补充皮肤生长所需要的多种氨基酸,养白皮肤。特含溶脂素,能促进皮下脂肪分解,消除赘肉。
 
2.jpg
产后妊娠纹怎样能消除,食疗去妊娠纹小妙招
 
    安全,特别对于产后妈妈来说永远是第一位的。美姿秀(MEIZIXIU)产品坚持:无添加酒精、无添加皂基、无添加矿物油、无添加抗生素、无添加重金属,给您5大安全保障,乐享无忧。经过多年的研究,美姿秀已经取得了超过17个全球专利,并经过了多项临床实验证明。作为欧洲皮肤学护肤品的领导品牌,美姿秀结合了皮肤健康及美丽的双重特性,并且非常强调产品的安全性:在产品设计的每个阶段都会进行安全性检验—检验首先在分子层面进行,然后以完整配方配合越趋接近产品目标(即人体皮肤)的预测性模型进行;同时,进行自主实施的有效性测试及耐受性和安全性测试;并且,在上市后会有严格的检测系统继续监测产品良好的耐受性。
 
    美姿秀自问世以来,一直贯彻着“专业针对产后妊娠修复问题”的护肤理念,在妊娠修复上做到精益求精,致力于解决产后妈妈出现的妊娠纹肌肤问题。认真做好一件事,这是最简单,也是最难的。今天,美姿秀来到中国已经8年了,为了帮助更多的中国消费者解决皮肤问题的困扰,带给更多美容护肤爱好者美姿秀的可靠有效承诺,我们还在努力着。悉心倾听女性以了解她们真正的需求,在每一个环节都加入“爱”的秘密配方,坚持做得更多,做得更好,为产后妈妈提供亲切真诚、专业高效的服务,这就是美姿秀护肤品之所以能够获得千万妈妈口碑相传、销量长期领先的原因。
 
    其实,无论是什么方法,只要能够去掉妊娠纹,能够让宝妈、宝宝不受影响就是去妊娠纹最好产品,所以无需纠结一些细节问题。另外,对于宝妈关注的产后妊娠纹怎样能消除问题,有关专业人士也提醒各位宝妈,一定要在产后进行,虽然有些产品无公害,无副作用,但是并不保证百分之百,而产后进行就完全没有这方面的顾虑了。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