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CPB肌肤之钥 晶钻三品——这个母亲节为妈妈准备,青春常驻的最佳之选

来源: 星娱TV 2017-03-12 04:47:06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图】CPB肌肤之钥 晶钻三品——这个母亲节为妈妈准备,青春常驻的最佳之选- 责任编辑:Mape

CPB肌肤之钥 晶钻三品——这个母亲节为妈妈准备,青春常

  CPB肌肤之钥 精华肌底液

  40mL / RMB 2180

  产品特点:

  l 作用在细胞开始之前的“美肌苏生”肌底精华。

  l 化妆水前使用,唤醒肌肤自我思维能力,唤醒细胞未开发的沉睡潜能。

  l 依照『细胞思维理论』所研发,用于护肤第一步骤,丰润弹力美肌、持续使用预防敏感、老化,创造生命张力的光辉美肌。

  l 不仅是修复再生,是高浓粹精华直达三种根细胞(『基底细胞』、『纤维芽细胞』、『真皮干细胞』),并促进“根细胞”与所在的环境根基稳固性,从源头提升细胞恢复力与唤醒细胞自我思维新生运作,『细胞思维理论』的代表力作。

  「肌肤之钥精华肌底液」犹如发觉尚未开发的潜在脑力般,唤醒沉睡的美肌力量。

  产品功效:

  l 表面唤醒: 『自动扩散配方』+『ATP』

  『自动扩散配方』让肌肤长时间维持强健滋润状态,具有优异自动扩散跟软化深度渗透效果,将营养成分传达至肌肤根源,修整肌肤更有效吸收,肌肤的柔软度提高约20%!配合能刺激肌肤內部细胞、活化肌肤细胞的『ATP』,促进表皮细胞活性、增殖与代谢。

  l 根源唤醒: 根源唤醒配方

  CPB『根源唤醒配方』是由面包酵母萃取精华、柴胡萃取精华、以及肌醇等构成的复方成分,正是活化所有一切细胞根源的这三种“根细胞”,并同时将细胞生成前的环境修整到最佳状态、以及强化优异黏着力。

  l 极致肌肤能量: 『智能活化因子』+甘草酸盐+安息香酸+『亮采复合精华』

  CPB肌肤之钥『智能活性因子』是由『肌肤思维理论』为基础所研发、让细胞会主动积极地选取肌肤之钥养分的独家配方,同时促进配合吸收。另添加『亮采复合精华』,阻断细胞压力源、恢复防御功能、控制细胞新陈代谢、改善肌肤粗糙的安息香酸、消炎作用的甘草酸盐等。持续生成不屈服于损伤的强韧美肌、引导出具备光采・滋润・有生命力的新肌肤。

  <使用方法>

  早晚彻底洁面后,按压1次于掌心,令它在掌心的微温中全面延展,均匀的在脸庞上推开,令细腻的精华营养充分渗透至肌底,赋活美肌。

CPB肌肤之钥 晶钻三品——这个母亲节为妈妈准备,青春常

  CPB肌肤之钥 晶致眼霜

  15mL / RMB 1980

  产品特点:

  全方位3D立体眼部保养的顶级眼霜,附有独家钻石切割白金按摩棒

  全新提出『新眼周立体艺术美学』概念,以3D立体概念创造出完美眼部的全新艺术哲学,首创业界第一款透过长宽高的眼周立体比例诉求眼周的全面保养,以特有的眼周细致肌肤构造为基础概念,更深入研究人体眼周骨骼与筋肉构造,打造出长宽高三维空间的3D立体眼周美学;3度空间的保养能解决东西方不同眼部需求,提供『均匀肤色』、『立体感』及『平滑质感』的全方位保养;另有3效配方『三重明亮效果』、『3D控制效果』及『模拟肌肤效果』,全面对抗眼周所有暗沉、细纹、松弛、浮肿等所有问题,打造闪耀魅力的眼眸。

  产品功效:

  CPB晶致眼霜全新提出3维立体眼周美学概念,以独特的3效配方,深入筋组织全面对抗眼周暗沉、细纹、松弛、浮肿等所有问题,从肌肤内部闪耀眼周澎润年轻光采:

  l 全新的『三重明亮效果』,完美改善黑眼圈及眼周斑点等色素沉淀的问题,创造均匀肤色、闪耀动人眼周。

  l 『3D控制效果』透过多种顶级复合成分,强化眼周所有肌肉,确实强化眼周肌肉不衰竭,打造澎润立体眼周。

  l 『模拟肌肤配方』能在肌肤表面重叠另一层皮肤般修补脆弱肌肤,创造平滑有光泽的眼周肌肤,持续焕发水润青春,眼眸焕发动人神采动人,令人一见倾心。

  <使用方法>

  早晨在化妆水、日用乳液之后,在防晒品之前使用;夜间于全脸保养的最后使用;使用时单眼取1颗米粒大小,依循步骤进行即可:

  1.以指尖涂抹于眼周直到吸收;

  2.眼下部分由眼头向眼尾滑动(6次);

  3.往太阳穴方向螺旋状滑过(3次);

  4.轻压眉头下方之后,沿着眉毛下方滑过眼周一圈(3次),最后轻压太阳穴。

CPB肌肤之钥 晶钻三品——这个母亲节为妈妈准备,青春常

  CPB肌肤之钥 金致乳霜

  30mL / RMB 4500

  50mL / RMB 7000

  产品特点:

  l 不止维持All in one的全方位抗老,更着重于预防老化,生成不老细胞,并扮演细胞生命周期的完美守护者,创造掌握完美模范细胞-“亮采细胞”,同时着重在细胞生命周期的“推进”质量。从基底细胞生成ATP开始,真至推进到肌肤表面角层的层层角化作用,维持细胞至最表面的大小整齐排列,让闪耀光芒的细胞直达肌肤表面,由内而外散发光芒。

  l 全新概念“亮采细胞4C管理理论”,利用稳固(Calm)、创造(Create)、调理(Condition)与掌控(Control)四大面向,全面呵护肌肤细胞。领先业界,不仅是沟通“细胞的修护”而是强调照顾“细胞的一生”,打造极上光肌,让肌肤由底绽放钻石光芒。一夜修复,翌日清晨立现光耀美肌。

  l 金致乳霜传奇事迹:业界第一瓶以诺贝尔得奖“离子通道理论”所研发的All in one全效型保养品;一瓶即有预防老化、抗皱、美白、紧实、滋润、修护、筋细胞强化等全方位功效;首瓶具有身份认证的美妆精品,附有专人亲自签印的检验证书;1982年即以日币3万元,1991年日币5万元售价打破当时业界最高级乳霜记录;30周年CPB金致乳霜百万限量版,创下业界最贵百万日元乳霜收藏价;好莱坞明星Jennifere Lopez珍妮弗洛佩兹除了用于脸部保养,更拿来擦全身,以紧致肌肤对抗老化;直至今日仍是CPB最经典抗老明星单品。

  产品功效:

  全新金致乳霜仍延续历代抗老专利研发,维持多达80种以上黄金比例配方的稳定性下,再全新加入下列机制,让抗老机能直达巅峰之作。

  l 修复、强化基底膜:利用矢车菊精华萃取物,促进基底膜合成;明胶酵素掌控成分EX来防止基底膜损伤,修复并强化基底膜重拾青春状态。

  l 针对表皮、真皮,制造出不老化细胞:以黑色素讯息掌控成分EX与虎尾草萃取物,帮助消除自由基、阻碍酪胺酸脢生成;DP复合物,促进线维芽细胞增殖,强化张力纤维;柴胡萃取物,能赋活真皮,促进线维芽细胞的分裂、增殖,促进胶原蛋白与玻尿酸生成。

  l 添加多款珍贵复合成分,对抗全面老化问题:与其选择单一抗老成份,王桂良医师更强调复方成分的优势,由于现今老化问题来源增多,建议配合有效的复方成分才能达到全方位的抗老效果。全新添加独家抗老复方成分:包含亮采复合精华、4MSK、视黄醇ACE等珍贵复方成分,正符合现今最新抗老趋势,能快速消除干燥、细纹、暗沉、斑点、松弛等各种老化困扰。

  「毛孔松弛复合物」,深入强化训练肌理肌肉筋细胞:「毛孔松弛复合物」能促进肌肉组织的筋细胞活性化,当肌肉充满弹力,肌肤不松弛,毛孔不松弛,创造具「弹性」、「饱满」的平滑肌肤。

  「自体水润配方」,经过长时间也能维持高角质水份量:透过包含大量水分的油脂、长时间持续保持水润的油脂等,将各种油脂成分均衡添加,实现长时间维持滋润的配方

  <使用方法>

  每天都可使用,取0.2-0.3ml的用量,均匀涂抹于面部。


    更多关于【图】CPB肌肤之钥 晶钻三品——这个母亲节为妈妈准备,青春常驻的最佳之选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