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B肌肤之钥 品牌灵感缪斯Amanda Seyfried即将莅临上海

来源: 星娱TV 2016-12-18 18:11:11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CPB肌肤之钥 品牌灵感缪斯Amanda Seyfried即将莅临上海- 责任编辑:Mape

CPB肌肤之钥 品牌灵感缪斯Amanda Seyfried即将莅临上

  殿堂级品牌Clé de Peau Beauté肌肤之钥,将在2016年6月16日,于上海和平饭店召开CPB肌肤之钥2016秋冬彩妆暨节庆限定系列全球发布会,主题为“心无畏 美耀现Fearless Beauty”。届时,品牌的灵感缪斯女神暨全球代言人—Amanda Seyfried(阿曼达▪塞弗里德)将首次受邀莅临东方巴黎-上海,并光耀现身CPB肌肤之钥发布会现场,与来自全球12个国家和地区的媒体一起揭开CPB肌肤之钥2016秋冬新品的神秘面纱。

  CPB肌肤之钥2016秋冬彩妆系列灵感来源

  “心无畏 美耀现Fearless Beauty”主题由CPB肌肤之钥彩妆创意总监Lucia Pieroni(璐琦亚▪皮尔罗尼)所构思,灵感来源于波兰著名女画家Tamara de Lempicka(塔玛拉▪德▪兰陂卡) 。作为装饰艺术时期最令人难忘的杰出女艺术家之一,Lempicka无惧颠覆1920年强加于女性身上的世俗枷锁,选择了属于她自己充满活力和冒险的生活。

  在20年代辉煌的法国艺术界,Lempicka与活跃于国际舞台的艺术家们一样,不仅具丰富艺术创造力,并热衷于各种文化艺术交流活动。她的作品和生活方式影响了同时期乃至现今的许多先锋艺术家、时尚设计师及知识分子。Lempicka的艺术创作理念,让越来越多的女性通过想象力和大胆的创造力改变着她们的生活时代。

  CPB肌肤之钥2016秋冬彩妆系列向所有如同Lempicka一样自信迷人的女性致敬,鼓励她们抛开自我局限,勇于挑战未知,开启无畏世俗展现真我的精彩人生。活在当下,享受每时每刻。

  穿越时空、中西荟萃成就“心无畏 美耀现Fearless Beauty

  在上世纪20年代,上海享有“东方巴黎”的美誉,其独特的城市魅力以及坐落于外滩的上海和平饭店整体装饰艺术风格,完美契合此次CPB肌肤之钥秋冬彩妆暨节庆系列的新品发布主题。设计于1929年的和平饭店,是外滩万国建筑群中众所瞩目的焦点。曾一度作为知名社交集中地,吸引了众多社会名流及成功人士,在此举办的精彩的派对。2016 CPB肌肤之钥秋冬彩妆暨节庆限定系列的发布,将在和平饭店举办,届时1楼廊桥区域将举办CPB肌肤之钥:“心无畏 美耀现”展览,活动当日将开启尘封数年的“中山东一路之门”,自98年美国前总统克林顿访华时开启后已沉睡数十年。展览将引领大家穿越时空,重回美好的20年代,感受当时女性各种错约风姿,她们摇曳绰约的裙摆,妩媚流动的短发,风情万种置身其中。这些种种也将更为形象生动的向当代女性传播此次“心无畏 美耀现Fearless Beauty” 的精神。

  CPB肌肤之钥2016 秋冬节庆限定系列

  自2013年起,CPB肌肤之钥节庆限定系列就开始与知名新锐设计师密切进行合作,在秉承CPB肌肤之钥一贯理念的同时,他们也拥有自己独有的新兴时代新颖价值观融汇其中。2016年CPB肌肤之钥将与知名美国当代艺术家Ashley Longshore(艾希礼▪朗肖尔)合作。作为一位善用鲜明色彩和大胆对比,并专注于女性形象画作的现代艺术家,她将女性无畏的本质、魅力以可视的画面为载体,充分体现在此次的包装设计。此次合作中,Longshore以《les Années Folles》(辉煌的20年代)中的6个超凡女性角色为典型,创造出6幅原创作品。而这6六幅作品,也将在2016年6月16日-6月25日在和平饭店画廊展示,映入公众眼帘。

  基础护肤暨金致乳霜全面升级,庆祝CPB肌肤之钥品牌进驻中国15周年

  此次上海的活动也将为CPB肌肤之钥进驻中国的第一个15年增添浓墨重彩的一笔。为了庆祝这一重要的时刻,CPB肌肤之钥将隆重推出全新护肤基础系列新品暨明星品金致乳霜升级版。此次新品历时5年的研发,更是融汇全球最顶尖的前沿护肤科技。全新护肤基础系列新品将于2016年于全球同步范围内进行发售(国内专柜于2016年7月发售)。

  附录:

  CPB肌肤之钥 品牌介绍

  自1982年品牌诞生之初,经历数十年变迁至1996年品牌重塑,CPB肌肤之钥从未停下创新的脚步。 品牌不断的引入最新的技术,同时在日本顶级消费阶层中树立了牢固的品牌形象,并将品牌业务拓展至12个国家和地区:中国、中国台湾、中国香港、日本、韩国、马来西亚、泰国、新加坡、越南、印度尼西亚、美国、加拿大和俄罗斯。

  品牌代言人Amanda Seyfried简介

  2011年,Amanda Seyfried 成为 CPB肌肤之钥的“品牌灵感缪斯”。Amanda出生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11岁时以儿童模特开启了她的演艺之路。Amanda 和众多娱乐圈的知名导演合作了为数不少的令人瞩目的电影,其中包括获奥斯卡提名的《悲惨世界》。 Amanda还经常出现在各种电视节目和舞台剧表演中,获得广泛好评。随着她的作品不断推出,凭借众多作品中的杰出表现,更是使她被外界公认为是一个年轻有才华的女演员,2016年下半年由Amanda和Shirley MacLaine共同出演了美国电影《The last word》也即将发表进入公众视线。


    更多关于CPB肌肤之钥 品牌灵感缪斯Amanda Seyfried即将莅临上海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