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彩妆香氛 > 香氛 > 正文

华美诱人 女士香氛高品质的奢华

来源: 2014-01-22 16:40:00

     剔透水晶  七窍玲珑的透明彩色  对于香水来说,水晶材质有两大优点,第一是高贵,第二则是剔透。它在高贵的同时不会抢掉香水的风头——将香水这种略带彩色的透明液体毫无保存地装进




  剔透水晶



  七窍玲珑的透明彩色



  对于香水来说,水晶材质有两大优点,第一是高贵,第二则是剔透。它在高贵的同时不会抢掉香水的风头——将香水这种略带彩色的透明液体毫无保存地装进自己的身体里,也毫无保存地暴露在众人的视线中。这通体的晶莹温润、七窍玲珑,而内心又流淌着彩色的热香,也正是女性们对自己形象的期待。



  香水瓶采用的水晶也有两大代表,一种是以巴卡拉为代表的高品质玻璃水晶,另一种则是以施华洛世奇为代表的精致仿水晶。用巴卡拉(Baccarat)水晶制作的香水瓶通常是限量的香水或某款香水的限量版。



  18世纪以前,水晶这样的精品是皇室专有专造,巴卡拉是一个法国小镇的名字,是路易十五答应建立的第一座非皇家水晶生产的地方,而直到21世纪以后,巴卡拉水晶依旧是世界上最好、最贵的水晶,品牌创始人Rene Lalique也有“玻璃诗人”和“香水瓶之父”的美誉。



  施华洛世奇的神秘之处在于它的独家制作秘技代代相网传秘而不宣,100多年间尽不向外人透露工艺,其近期代表作莫过于和 娇韵诗 团体合作的光芒淡香氛,它的瓶身材质将调香师与设计师的灵感天衣无缝地连接到一起,即使只有0.8毫米,却都有不少于17 个切割面,每个切割面都能将嗅觉能量幻化作光能散射出来。




  GUERLAIN皇后的秘闻香氛



  晶莹剔透的水晶和珍贵的铂金衬底使这款珠宝香水熠熠生辉,独到的三种工艺:制表工艺、珠宝工艺以及调香工艺。蜜蜂中间的部位含有神秘的香氛石,正是里奥纳多·达芬奇所说的“细节成就 完美 ”。



  VERSACE幻影金钻女士香水765元/90ml



  这支香水瓶是一款独特的作品,散发着奢侈而明晰的几何气味,简洁的线条,精确的切割面处理手法,优雅的多面水晶瓶盖下封存的是极致纯净的花香气味,其切割方式宛如一颗真正的钻石, 绽放出令人叹为观止的夺目光彩。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