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不化妆更清纯,每次从奈瑞儿出来的感觉都超好

来源: 星娱TV 2017-02-22 15:34:09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图】不化妆更清纯,每次从奈瑞儿出来的感觉都超好- 责任编辑:Mape

奈瑞儿

  其实一年期我不是这样的,那会我皮肤差的要命,后来在另一个宝妈朋友的怂恿下去团购了一次奈瑞儿美容券体验,出来之后,感觉摸着自己的皮肤好光滑,才意识到自己自从生了娃多久没有照顾上自己这张‘黄脸’了。真怕,再不注意保养,老公都要找小三了。

  朋友是办理了金卡会员的,跟她年纪差不多,比她还小九个月,我缺看着更显老。这不是刺激我么?毫不犹豫地办了一张卡,每次去奈瑞儿进行护理,我都觉得这是自己做过的最对的一件事了。因为女人要学会爱自己,才会有人爱啊!

奈瑞儿

       终于知道为什么美容院的生意这么火了,也终于知道为什么周末去奈瑞儿做护理还要提前预约了。因为,确实做了护理,皮肤好看得见,皮肤白了有气质了,人也显得年轻了,难怪很多人夸我呢。

奈瑞儿

      之前的我是典型的油性皮肤,长了六七年痘痘,用过很多的东东,毫不夸张的说,我用的东东都可以开化妆品店了,也喝过中药,去过一些美容院,但没多大的效果。看着年龄越来越大,痘痘还是没有停息,黑头也越来越多,毛孔也很大,皮肤看上去特别的粗糙,我一天也拍很多次水,但是就是觉得皮肤很油。感觉什么东东都吸收不了,就是停留在皮肤表面。

奈瑞儿

       经期的时候,更加的恐怖,痘痘都要沾满了我的脸,而且经常看到这颗痘痘下去了,那颗又冒出来了,简直就是打不死的小强,生命力极其顽强。因为长痘痘,心里也比较自卑,很多事想做都不敢做,只能一直压抑着自己。老公每次想带我出去,我都用各种的理由推脱,朋友都说了,你还不注意自己的皮肤,小心你老公找小三啊,毕竟这年代外面诱惑这么大!

奈瑞儿

  而从现在的照片上大家一定看不出我长过那么严重的痘痘吧,做护理,做美容,确实很重要,是要花钱,但是这钱花的值!我去过别的美容院,有便宜得,有贵的,但是综合考虑,还是奈瑞儿最好,环境、气氛、服务、产品,还有各项福利活动等等,这些都让我觉得很棒,每次从奈瑞儿做完护理出来的感觉都超好,感觉自己瞬间又年轻了不少!老公也更愿意于我亲热了,这是真的!女人,一定要舍得投资自己。

了解更多,请关注“奈瑞儿”公众号


    更多关于【图】不化妆更清纯,每次从奈瑞儿出来的感觉都超好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