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奈瑞儿,尊享奥斯卡影后级的有机护理

来源: 星娱TV 2017-01-28 07:23:10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在奈瑞儿,尊享奥斯卡影后级的有机护理- 责任编辑:Mape

  有机化妆品除了所含的植物成份,必须由获得有机认证的有机植物提取物所组成外,产品中不能添加人工香料、色素及石油化学产品等对皮肤不利的成份,所添加的防腐剂及表面活性剂都须受到严格限制,而且制造过程中不能使用动物实验及利用放射线杀菌的化妆品。除此之外还要提供给消费者全成份标示、所含成份的生物可分解性与否、包装的环保回收问题等。在如此严格的定义下,世界上真正的有机化妆品并不多。

在奈瑞儿,尊享奥斯卡影后级的有机护理

  作为世界上第一个有机化妆品牌“菲茨PHYT’S”,40多年来一直走在植物化妆品和营养化妆品的前沿,成为世界著名的有机化妆品品牌,有机化妆品领域的领头羊。据菲茨法国总部内部消息披露:茱莉亚.罗伯茨和玛丽昂.歌迪亚这两位奥斯卡影后,都是菲茨的超级粉丝!源于共同的健康与美丽护肤理念,奈瑞儿引进法国菲茨实验室的有机专享护肤套装,让中国女性有机会享受到与国际影后一样的有机护理。

在奈瑞儿,尊享奥斯卡影后级的有机护理

  奈瑞儿根据女性不同肤质订制多种有机面部护理,干燥肌肤和日常保养可选择“菲茨百里香保湿亮肤专享护理”;暗淡、粗糙肌肤可选择“菲茨叶绿素排毒亮肤专享护理”;油性易长痘肌肤可选择“菲茨丁香花控油平衡专享护理”;成熟松弛肌肤可选择“菲茨抗衰紧致专享护理”。菲茨有机护理产品均为安瓶独立包装,保证活性成分的有效性;单人单次护理套装,给每个女人最尊贵的专享体验,决不与他人分享。奈瑞儿美容师专业的纯法式护理手法,配合安全有效的有机产品,为您提供愉悦健康的护肤体验,让您感受到明星级的护肤保养!


    更多关于在奈瑞儿,尊享奥斯卡影后级的有机护理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