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奈瑞儿赢得口碑即赢得顾客

来源: 星娱TV 2017-02-22 13:30:40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图】奈瑞儿赢得口碑即赢得顾客- 责任编辑:Mape

  奈瑞儿深知,通过先进的产品和好的服务打造良好的口碑,是很重要的。只有顾客舒心、贴心并真正信任你,她们才会再次走进美容院,并在适当的时机和场合成为良好口碑的传播者。

奈瑞儿

  然而,也有一些美容院,她们的美容师在服务的过程中也会肩负着"推销"的任务,一边为顾客提供服务,一边给顾客推销"洗脑"。在舒适的按摩手法以及柔和的音乐共同营造的“身心放松”的场景下,那些美容师会马上展开"攻势",对消费者不停地推销这推销那。而且,有些说辞听起来非常棒,简直就是为顾客量身定做的。如果有消费者一时动心,美容师就大功告成了——不知不觉扩大了消费的额度。这种事件屡见不鲜。但是,接受过奈瑞儿服务的顾客朋友可能都知道,奈瑞儿公司杜绝员工对顾客做这样的推销,而且,消费项目都非常透明,并不会让顾客额外地多花钱。当然,美容师会在过程中给消费者一些建议,让每一位消费者都感到非常的贴心,这也是对顾客负责的一种表现。良好的口碑是美容院的长久发展之计,摒弃一些不合时宜的做法,始终把顾客满意度放在重要位置,才能促进行业健康发展。  

奈瑞儿

  奈瑞儿坚信,赢得口碑才能赢得顾客,正因如此,奈瑞儿也获得越来越多女性朋友们的认可。

  了解更多,请关注“奈瑞儿”公众号


    更多关于【图】奈瑞儿赢得口碑即赢得顾客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