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奈瑞儿只选实力强的合作商,如菲茨、克奈圃

来源: 星娱TV 2017-02-22 09:31:15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图】奈瑞儿只选实力强的合作商,如菲茨、克奈圃- 责任编辑:Mape

  出身高贵,才能出类拔萃。奈瑞儿选择的都是进口品牌合作商,靠实力和共同的理念合作,在不断的发展中,奈瑞儿用专业的技术和一流的产品,以确保每家直营店面的产品与服务完美如一。 

奈瑞儿

  菲茨(PHYT’S),是一个源自法国的经典有机化妆品品牌,被称为世界上第一个有机化妆品品牌,也是全球历史最久的有机化妆品企业,是全球有机化妆品标杆。

  法国phyt’s倡导有机、安全、健康的护肤理念,其所有产品,原料均100%天然,各项标准远超认证标准,且所有产品均通过COSMEBIO认证,成为成为全球唯一个100%天然有机化妆品。  

奈瑞儿

  除此之外,菲茨不仅在原料培育种植方面追求有机方式,在原料采摘方面更是选择人工采摘,如此做法更是为原料安全多加一层保护伞。这就是为何一般有机产品价格比较起普通产品略高的原因,毕竟价格与植物原料取得的难易程度相关。而且,菲茨护肤品在原料加工方面更需要遵循自然本身,萃取植物精华,为植物精华融入科学的力量,给肌肤带去天然原生的呵护。有力的品质保障,也是奈瑞儿选择菲茨作为合作商的原因之一。  

奈瑞儿

  奈瑞儿另一个核心合作商——克奈圃(Kneipp),该品牌拥有120年历史,是来自德国天然纯正的精油养护及香氛品牌。克奈圃一直坚持天然植物药理配方,安全无刺激,在欧洲各国,克奈圃品牌是有效的身体护理、沐浴产品和营养补充剂的市场领导品牌。不含防腐剂,不含石蜡油,硅树脂油及矿物油,不含动物提取成分,不含易致敏成分。Kneipp产品目前在全球35个国家进行销售。而中国,奈瑞儿是克奈圃为数不多的合作商之一。  

奈瑞儿

  法国菲茨和德国克奈圃均倡导有机健康的护肤产品,这跟奈瑞儿的品牌理念相吻合,奈瑞儿也只选择实力强、品质高、大品牌合作商,一方面能为消费者带去有机护肤、健康护理的美容产品,另一方面,菲茨和克奈圃的高贵出身也表明了奈瑞儿的非凡实力!

  选合作商,奈瑞儿只选实力强的和最好的!

  了解更多,请关注“奈瑞儿”公众号


    更多关于【图】奈瑞儿只选实力强的合作商,如菲茨、克奈圃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