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奈瑞儿坚持直营,将品牌深入人心

来源: 星娱TV 2017-02-22 07:30:15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图】奈瑞儿坚持直营,将品牌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Mape

  奈瑞儿

  这些品牌成功的背后,无不都是有一些别人无法复制的成功模式。他们有一个共同特点,那就是通过美容院直营连锁着一种创新的商业模式取得成功的,所以,我们可以预见,在未来,直营店连锁肯定会是美容行业的发展必经之路。  

奈瑞儿

  近期有人反映说在网上看到奈瑞儿开放加盟的信息,事实上,奈瑞儿从1997年进入大陆以后,走的一直都是直营连锁的美容院院线,不仅有力且有保障地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更让大家感受到奈瑞儿专业的统一的服务,基于这两点,再加上全国100多家直营美容院的布点,奈瑞儿直营——为每一位消费者提供了最值得信任的品牌信息。为此, 必须在此澄清,“奈瑞儿一直都是直营,从未开放加盟”,关于网上看到的加盟信息都是虚假的,请消费者和投资商关注奈瑞儿官方信息,不要被虚假信息混淆视听。  

奈瑞儿

  奈瑞儿直营,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为什么奈瑞儿要坚持做直营呢?

  众所周知,美容院直营连锁店好开但是难以管理经营,这是行业内很多资深人士深感忧虑的地方。而且直营连锁点需要大量的人才,人才培养周期长,难度大,而且摊子越大,直营连锁店就更加难以管理,对一企业的管理水平都是极大的考验。所以,直营连锁店的扩张也不会过快,奈瑞儿一直稳固增长直营店铺,避免盲目扩张。锁住人才,培养人才,发展专业从业人员,这是奈瑞儿做的出色的地方,为此,才能为消费者为会员提供不打折只升级的专业服务!  

奈瑞儿

  “做任何一件事情,都要做透,做到极致。”这是奈瑞儿品牌创始人传导的信念。为此,奈瑞儿只做‘直营’这一件事,才能在美容行业走的久远,并将品牌深入人心!

  了解更多,请关注“奈瑞儿”公众号


    更多关于【图】奈瑞儿坚持直营,将品牌深入人心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