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Origins悦木之源星星晚安霜&咖啡早安霜

来源: 星娱TV 2017-02-19 06:42:53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图】Origins悦木之源星星晚安霜&咖啡早安霜- 责任编辑:Kite

Good Day + Good Night 肌肤疲倦一扫光

Origins悦木之源星星晚安霜&咖啡早安霜发布

  2014年4月11日,高效天然的著名护肤品牌Origins悦木之源在北京瑜舍酒店举办了新品发布会。针对现代都市人压力大,睡眠不足,肌肤常显倦态问题,发布了两款早晚为肌肤补充能量的单品:咖啡早安霜——Origins悦木之源活力焕亮保湿凝乳,和星星晚安霜——Origins悦木之源复合矿物维他命滋养(清爽)夜间修护面霜。发布会现场被分隔成"早""晚"两大区域,邀请全国各大美妆媒体在现场体验如何为肌肤日夜不停注入能量,肌肤倦态不再。

 

  来到位于北京时尚地标三里屯瑜舍酒店发布会现场,推门而入便来到一个如梦如幻的星空世界:一间安静幽暗的卧室,墙壁四周星光点点,甜橙橙花精油灯散发着舒缓压力的飘渺香味,舒缓的轻音乐让人完全释放压力,仿佛马上就想在房间正中的大床上睡上一觉。幽暗中可见Origins悦木之源专为夜晚补充肌肤能量开发的新品:复合矿物维他命滋养(清爽)夜间修护面霜,它有个可爱的名字叫星星晚安霜,就像它的名字,这款产品富含维生素C,E和H,以及大量有助睡眠安神的精油成分,可以让人快速进入熟睡状态,并为肌肤补充能量。

 

  正当你在这个房间已经彻底放下压力,抛下疲惫时,通过一个走廊就来到了另外一个完全不一样的白日世界,这个房间体现的是日间的活力!伴着动感的音乐,四处可见橙色的装饰和产品画面,仿佛喝了一杯咖啡一样,瞬间让人精力充沛。房间里还堆满了橙色的健身球,既呼应发布产品咖啡面霜的瓶身颜色-橙色,又预示这这里将会有运动注入能量。

 

  Origins悦木之源中国区公关经理陆亦非为媒体讲解了两款产品的核心科技:这是两款为肌肤提供最基础护理的产品,星星晚安霜是利用维生素C,E,H和品牌一直善于运用的精油让肌肤迅速达到深度睡眠,并为肌肤补充能量。而咖啡早安霜则是用咖啡和人参,对肌肤进行最基础的唤醒。

 

  Origins悦木之源从建立以来一直倡导有了健康身体,才有健康的肌肤,这次发布会还特地有请健身教练专门设计了一套简单身体唤醒的两组拉伸运动,可以两人进行协作完成,也可以一个人闲暇时锻炼。无论是清晨早起,还是日常工作疲惫时,都可以随时随地的做这些简单的小运动,帮助你的身体得到唤醒。加上Origins悦木之源的咖啡面霜——活力焕亮保湿凝乳的唤醒肌肤功能,可以让你一天身体和肌肤活力四射!

 

  发布会最后还安排了两人一组的PK环节,获胜的两位队员都可以得到一个精美的USB冷热两用小冰箱,夏日可冰镇饮料冬日可温暖茶饮。并且还介绍了咖啡早安霜的冰镇效果:只见常温下果冻布丁质地的面霜,经过冷藏冰镇后,神奇变身冰激凌啫喱质地,产品瞬间吸收的同时,醒肤力加倍,一扫倦容!发布会上还准备了多款以橙色,咖啡色为材料制作的小点心,可以在运动中为大家补充营养。


    更多关于【图】Origins悦木之源星星晚安霜&咖啡早安霜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晚安 早安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