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计】醒肤能量--Origins悦木之源咖啡因活力焕亮系列

来源: 星娱TV 2016-09-09 06:12:44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美人计】醒肤能量--Origins悦木之源咖啡因活力焕亮系列- 责任编辑:Mape

醒肤能量--Origins悦木之源咖啡因活力焕亮系

  2015年5月新品上市

  Origins悦木之源咖啡因活力焕亮系列新品

  繁忙日程、紧张会议、熬夜加班……忙碌的生活让肌肤状态每况愈下;黯淡无光、浮肿难消,再精致的妆容依旧掩饰不住肌肤倦容!全球领先天然高效植物护肤科技品牌Origins悦木之源针对现代快节奏生活引起的“都市疲倦肌”,寰宇寻珍,科学验证,探求天然醒肤能量,破译活力焕亮的奥秘,潜心研究推出Origins悦木之源咖啡因活力焕亮面膜和Origins悦木之源咖啡因活力焕亮磨砂啫喱,该系列萃取埃塞尔比亚独有的咖啡因醒肤能量,极速活力焕亮肌肤;同时辅以纯天然植物精油,清新怡人,提振身心。促进肌肤内部微循环,帮助消除浮肿,肌肤再现水润亮采。满满咖啡醒肤能量,唤醒你的疲倦肌肤!

  寰宇寻珍,探求天然醒肤能量

  Origins悦木之源始终秉承“天然为本,科学为证”的品牌理念,坚持寰宇寻珍,探索全球。终于在阳光充沛、土壤肥沃的非洲埃塞俄比亚高原,发现了世界级精纯咖啡。一年一收,珍贵稀有,天赋非凡,自然醒肤能量由此孕育而生。

  科学验证,破译活力焕亮奥秘

  Origins悦木之源将其带回植物实验室深入探索,潜心研究,终于揭开埃塞俄比亚咖啡所蕴藏的天然智慧,萃取其独有的咖啡因醒肤能量作为咖啡因活力焕亮系列的灵魂核心成分,渗透肌底,排出多余水分,加速新陈代谢,促进肌肤内部微循环,帮助消除浮肿,肌肤再现水润亮采!

  植物精油,提振身心快速醒活

  柠檬清新、薄荷清凉、西柚清爽、玫瑰清香,多重纯天然精油排列组合,启动植物焕活力。提振身心,快速醒活,身心活力满满,肌肤电力十足!

  美式冰咖啡——活力快充,满满正能量

醒肤能量--Origins悦木之源咖啡因活力焕亮系

  New Origins悦木之源咖啡因活力焕亮面膜(270元/100ml)

  开会、加班、熬夜,每天忙不停,肌肤迫切需要充充电! Origins悦木之源咖啡因活力焕亮面膜,冰沁啫喱质地,5分钟极速浸透,免洗贴心设计,随时随地,让肌肤如饮一杯冰沁美式咖啡。快速为细胞充电,满满能量瞬间吸收。肌肤快速wake up,一整天都电力满格!

  - 埃塞俄比亚咖啡:加速淋巴新陈代谢,排除多余水分,消除浮肿,唤醒倦容。

  - 百草之王人参:补气充电,肌肤更显水润活力。

  - 古方滋补茯苓:去除暗沉,肌肤焕活亮采。

  - 四重活力植物精油:西柚、柠檬、薄荷、玫瑰,清新活力,提振身心。

  使用方法:免洗急救面膜,随时随地“叫醒”疲倦肌:取适量产品涂抹于脸部后轻柔打圈按摩以促进吸收,5分钟后用纸巾拭去多余产品。冰镇后使用,效果更佳。

  经临床实验验证,90%的使用者在使用一次后表示肌肤更显活力亮采。

  一杯星冰乐——洁净到底,肌肤活透彻

醒肤能量--Origins悦木之源咖啡因活力焕亮系

  New Origins悦木之源咖啡因活力焕亮磨砂啫喱(180元/150ml)

  饮食不均衡、生活作息不正常、压力情绪等因素往往会导致代谢速度减缓,角质细胞无法自然脱落,外扰烦不完,老化角质也要扑出来!Origins悦木之源咖啡因活力焕亮磨砂啫喱,将清洁与去角质合二为一,柔和焕肤,如同快速为肌肤倾注一杯星冰乐,焕肤净采,肌肤每日活力满;迅速净彻,冰凉柔滑不紧绷!

  - 植物柔肤磨砂微粒:纯天然配方,深彻清洁,温和去除老废角质。

  - 埃塞俄比亚咖啡:加速淋巴新陈代谢,排除多余水分,消除浮肿,唤醒倦容。

  - 百草之王人参:补气充电,肌肤更显水润活力。

  - 纯天然植物精油:柠檬、薄荷、西柚,纯天然植物精油,快速醒活,身心活力满满。

  使用方法:取适量于掌心,加水于掌心轻轻搓揉至起泡,在微湿的脸上打圈按摩后以清水充分洗净。洁面、去角质,一步完成!

  经临床实验验证,98%的使用者在使用后表示磨砂质地温和、轻柔而不会刺激肌肤。

  咖啡早安霜——能量加持,活力大不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