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摩登澳洲行,格兰天使带你玩转街头时尚

来源: 星娱TV 2017-02-18 07:36:47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图】摩登澳洲行,格兰天使带你玩转街头时尚- 责任编辑:Mape

  说起澳洲,你第一时间会想起什么?

  一望无际的绿油油草原?满山遍地的牛群、羊群?古老朴素的农庄?碧海蓝天的原生态景色?天然有机的健康生活?好像说着说着,澳洲的关键词都变成了天然、纯净、原生态是不是?其实这只是澳洲其中一个面而已!除了极富原生态的自然风光和原生农业,澳洲还有着非常非常浓郁的时尚气息,如大家熟知的墨尔本、悉尼可都是世界第一流的时尚都市!不信?现在就带你去瞧瞧!

摩登澳洲行,格兰天使带你玩转街头时尚

摩登澳洲行,格兰天使带你玩转街头时尚

  悉尼敞开了她时髦又热情的怀抱,人们徜徉在悉尼歌剧院门口,感受歌剧艺术的魅力;又或者在达令港与同伴共享晚餐,感受悉尼浓浓的海滩风情;又或者流连在博物馆、美术馆、以及大大小小的国家公园中,体会到悉尼人的生活方式。

摩登澳洲行,格兰天使带你玩转街头时尚

摩登澳洲行,格兰天使带你玩转街头时尚

摩登澳洲行,格兰天使带你玩转街头时尚

  墨尔本,维多利亚式的建筑物、有轨电车、歌剧院、滑浪、博物馆以及绿树成荫的花园、街道构成了墨尔本市典雅的风格,加上墨尔本是一座充满活力和欢乐的城市,举杯身后的文化底蕴,也是国际闻名的时尚之都,其服饰、艺术、音乐、电影、无得等潮流文化均享誉全球。

关键词:格兰玛弗兰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