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这个金色美颜圣诞趴 女神迪丽热巴带你玩转美即黄金“膜”法

来源: 星娱TV 2017-02-10 23:23:22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图】这个金色美颜圣诞趴 女神迪丽热巴带你玩转美即黄金“膜”法- 责任编辑:Mape

这个金色美颜圣诞趴 女神迪丽热巴带你玩转美即黄金“

  闪闪亮亮惹人爱的圣诞树,神神秘秘给你变出礼物的圣诞爷爷和清脆响亮的铜铃铛,总之,是个光想到就觉得幸福感满满的节日。这个圣诞节,不仅要幸福更要美!美即面膜携手新晋品牌大使迪丽热巴开启金色美颜圣诞趴,带你玩转黄金“膜”法,手把手教你如何打造“颜”压全场的耀目闪光肌!

这个金色美颜圣诞趴 女神迪丽热巴带你玩转美即黄金“

  【精纯黄金+维他命E】 打造女王必备璀璨新肌

  当腻了灰姑娘,又不想当千篇一律的小公主,今年的圣诞趴,不如学迪丽热巴当一回气场女王!女王第一步,赶走黯淡肌,还给肌肤饱满自然光泽感。全新美即黄金焕亮水活光采面膜首次采用18K精纯黄金成分,配合具有超强抗氧化力量的维他命E成分,滋养深护为肌肤充能,迅速焕活璀璨新肌,闪耀如你,女王气场瞬间MAX!胖迪还透露,成为全场焦点还有一个秘诀就是要绝对自信,真正的女王相信自己从内而外都是最美!

这个金色美颜圣诞趴 女神迪丽热巴带你玩转美即黄金“

  【红石榴籽抗氧化】 氧气女神也可以粉嫩动人

  对于一些姑娘来说,女王气场可能比较难hold住,那么 “氧气女神”也不失为一种明智的选择。仿如童话世界的圣诞夜晚,干净的妆容,清新温柔的穿着,吟吟笑意同样能吸引众多男士拜倒在你的石榴裙下。当然,少不了粉嫩好气色的加分。如何拥有红润好气色呢?酷爱吃红石榴的胖迪建议,红石榴富含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每天可以适量吃一些,养出鲜活好气色。此外,也可使用美即红石榴籽鲜活亮采面膜,它汇集了晶莹亮采抗氧先锋——红石榴籽,能够减少自由基生成,令肌肤恢复水活剔透红润鲜亮,瞬间还你健康粉嫩好气色!

  这个金色美颜圣诞趴,就要从里到外美美美,跟着迪丽热巴学黄金“膜”法,你也可以“颜”压全场,美出新高度!

  关于美即面膜

  美即面膜,中国面膜的领导品牌,十多年来一直陪伴了中国女性的美丽蜕变。从提出“停下来,享受美丽”,鼓励女性关怀自己,活出自我也要美出天际;创新地推出单片面膜销售模式,开发上百款面膜产品,为中国女性提供多样化的面膜选择,尽享缤纷多彩的“膜”法世界。美即始终保持对面膜的专研精神,在革新与突破的路上从未驻足停歇。2016年,在欧莱雅集团先进护肤科技的支持下,美即面膜在中国成立首家面膜专研中心,随即诞生了多款突破性新品。其中,美即籽萃活系列与美即黄金焕亮水活光采面膜,集结护肤美学与科学的真谛,滋润呵护冬日肌肤,诠释天然成分面膜护理的奥义。


    更多关于【图】这个金色美颜圣诞趴 女神迪丽热巴带你玩转美即黄金“膜”法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