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CL限量版“净化修护卸妆液”闪亮登场

来源: 星娱TV 2017-01-27 13:29:23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FANCL限量版“净化修护卸妆液”闪亮登场- 责任编辑:Mape

fresh红茶塑颜紧致睡眠面膜 引茶入肤彻夜塑颜

  夏阳中热情盛开的“向日葵”

  超细微卸妆因子 轻松卸妆无残留

  (中国内地,2015年7月) FANCL“净化修护卸妆液”自推出以来,备受专业名模和明星们的推崇。同时,更创下中国内地、香港以及日本每5秒即售出一支的佳绩,风靡一众追求专业卸妆效果的爱美女性,稳居卸妆产品市场的领导地位。今夏,FANCL特别邀请了洛杉矶时装及美容插画家Sunny Gu,设计出这款以“向日葵”为主题的限量版产品,以富有艺术感的瓶身设计,赋予FANCL明星卸妆液全新的视觉体验,让明媚的色彩和缤纷的图案,为您点燃起源源不绝的美丽自信,驱走压力与烦恼!Sunny更希望以绘画的方法去捕捉及保留自己看见的“美”及感受到的“温柔”,她表示:“绘画令我感到幸福,希望自己色彩缤纷的作品也能带给大家相同的喜悦!”

  向日葵的花语是沉默的爱,喻意勇敢地追求自己想要的幸福。选择今夏7月初登场的这款限量版“净化修护卸妆液”,瓶身设计是以明媚的黄色为主色,一位穿着时尚的都市女孩手握向日葵,自信又自在地沐浴在夏日阳光下。缤纷的色彩和细腻丰富的细节展现了都市女性追求时尚、追求美好生活活的时代风采,同时也将夏阳火一般的热情与活力带给大家,感受夏日护肤不一样的体验。

  FANCL的王牌产品“净化修护卸妆液”,富含超细微卸妆因子及多效卸妆配方,可将持久型底妆、不脱色唇膏、浓密防水睫毛膏等顽固妆容,一并快速卸净,不用矿物油,不用防腐剂,在轻柔卸妆、洁净的同时又呵护了肌肤与毛孔同时又仿佛洗净了一整天的疲惫,卸下了一整天的压力与不安。

fresh红茶塑颜紧致睡眠面膜 引茶入肤彻夜塑颜

  新登场的FANCL限量版 “净化修护卸妆液”7月23日起于全线FANCL专柜(店)限量发售。

  唯有FANCL 产品 - 不用防腐剂、完全密封、标明生产日期、确保新鲜安全。


    更多关于FANCL限量版“净化修护卸妆液”闪亮登场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FANCL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