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CL無添加水润修护喷雾(限量版)全新上市!

来源: 星娱TV 2017-01-11 21:19:40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FANCL無添加水润修护喷雾(限量版)全新上市!- 责任编辑:Mape

  最享受冬天的节日气氛,但又希望肌肤好像春天时水凝柔滑?这个冬季,FANCL为妳重视的肌肤献上限量心“水”礼物 ─ “水润修护喷雾”(Emollient Mist Lotion)!冬日限定的“FANCL水润修护喷雾”以纳米微囊技术,令水润及胶原营养高效渗透肌肤深层,轻轻一喷即能为肌肤补湿充电,修护干燥绷紧。更能随时随地急救干燥的肌肤,瞬间补湿、活化细胞,全天候「抗冬防旱」,令肌肤时刻都彷似置身春日般。即使午餐后补妆,抑或户外工作后refresh一下,“水润修护喷雾”都是妳今季手袋中的must have item!

  珍贵补湿营养 为肌肤源源注水 提升修复机能

  要为肌肤「抗冬防旱」,令妆容更贴服,秘诀当然是补「水」!“FANCL水润修护喷雾”蕴含珍贵补湿营养,为妳撑起水漾嫩肌。

  提升自我补湿力: 「海洋细胞间脂质」能提升肌肤自我补湿力及保持肌肤润泽。

  强效补湿: 「水润鲜胶原蛋白」亲肤性高,配合「透明质酸」,发挥等同自身重量6000倍的保湿力量,源源不断补湿储水,让肌肤感受由内而外的润泽。

  为肌肤注满弹性: 「三肽胶原蛋白」,容易被肌肤吸收,促进胶原蛋白合成。

  提升修复机能: 「欧锦葵花精华」、「香甜豌豆花精华」能去除肌肤压力带来的肌肤损害因子,促进受损细胞的修复,并活化机能减弱的细胞。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