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CÔME兰蔻携手亚洲超人气偶像鹿晗畅享“轻”生活

来源: 星娱TV 2016-12-26 16:11:55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LANCÔME兰蔻携手亚洲超人气偶像鹿晗畅享“轻”生活- 责任编辑:Mape

  每一个人都渴望轻盈自在的生活,Lancôme兰蔻一直鼓励女性卸下心灵的负担,畅享自在“轻”生活,带着梦想轻松上路,活出属于自己的精彩。正如优雅的法式美妆无须雕琢便可轻松实现,化繁为简才是品质生活的灵魂所在,而这正是Lancôme兰蔻所坚持的一种无所不在的“轻”态度。

  2016年春, Lancôme兰蔻倾情瑧献两款全新产品,让一切从“轻”出发—Lancôme兰蔻全新“轻呼吸”防护露SPF30+ PA+++,无与伦比的净化防护功效,让肌肤自在呼吸;Lancôme兰蔻升级气垫CC霜,极致轻盈的突破性配方,成就史上最 “轻”的底妆产品。

  秉承Lancôme兰蔻“轻呼吸”防护露SPF30+ PA+++和气垫CC霜的“轻”哲学,Lancôme兰蔻此次诚邀风靡亚洲的超人气偶像鹿晗担任Lancôme兰蔻“轻使者”,倡导从紧凑忙碌中找到生活的轻盈之道,享受每一刻的自己。清新自然的独特气质、如阳光般和煦的温暖笑容,作为新生代明星的杰出代表,鹿晗始终令人倍感轻松、舒心与快乐,这正与Lancôme兰蔻所追寻的“轻”哲学不谋而合。一直以来,鹿晗身体力行地诠释着生活中的“轻”盈之道:做一个拥有充满幸福美梦的快乐的人,享受简单而美好的生活,平常心面对一切,由鹿晗担任“轻使者”,正是对Lancôme兰蔻“轻”哲学最完美的诠释。

LANCÔME兰蔻携手亚洲超人气偶像鹿晗畅享“轻”生

  亚洲超人气偶像、Lancôme兰蔻“轻使者”鹿晗

  Lancôme兰蔻“轻呼吸”防护露SPF30+ PA+++,开启城市新防护

  “轻使者”鹿晗,做你可靠的守护者

  伴随一系列热门影视的强势登陆,鹿晗拥有的强大粉丝号召力让他光芒四射。即便拥有“超人气偶像”的光环,鹿晗仍旧保持着邻家大男孩般亲切和蔼的态度,始终感恩、关怀一直以来支持他的粉丝,成为大家的守护者。此次Lancôme兰蔻“轻使者”鹿晗,贴心叮嘱大家要在空气污染日益严峻、紫外线和光污染不断加剧的当下,要懂得关爱自己,只有精心呵护和极致保护,方见肌肤美如温玉。

  鹿晗所具有的正能量,和他一直以来对粉丝所展现的细致关怀,恰如Lancôme兰蔻最新推出的“轻呼吸”防护露SPF30+ PA+++,在点滴生活间细心呵护每一寸肌肤。传奇辣木籽成分带来无与伦比的净化功效,为肌肤清除空气污染所带来的负担;全面抵抗紫外线和蓝光所造成的光老化;水漾质地清透滋润,令肌肤自在呼吸,带给肌肤层层可靠的保护。三重防护功效有效防污染、防紫外线与光老化、防厚重,重塑水润透亮、娇嫩欲滴的肌肤光彩。

LANCÔME兰蔻携手亚洲超人气偶像鹿晗畅享“轻”生

  Lancôme兰蔻全新气垫CC霜,肌肤无瑕无感自在呼吸

  鹿晗化身“摄影师”,寻找最“轻纯”的肌肤

  足球、魔方、音乐……舞台上多才多艺的鹿晗在生活中也有着丰富多彩的爱好,这一次,他将变身摄影师,用相机寻找他心目中的最“轻纯”的肌肤。“轻纯肌”是一种美丽动人的无瑕美肌,妆容如少女般清透自然,婉转灵动,令人倍感清新。

LANCÔME兰蔻携手亚洲超人气偶像鹿晗畅享“轻”生

  全新升级的Lancôme兰蔻气垫CC霜正是成就“轻纯肌”的终极奥秘。极致轻盈的突破性配方,带来无与伦比的卓越功效,成就史上最 “轻”的底妆产品。革命性低粉质配方,带来无妆感的无瑕肌肤;液体轻盈如花瓣的质地,带来一处延展的无感之地;甘油成分持久深度滋润肌肤,保证持久水润清爽。肌肤在涂抹间即刻呈现玫瑰花瓣般轻盈无瑕,尽显红润、迷人好气色。因为Lancôme兰蔻气垫CC霜,彩妆成为包罗万象的快乐之源。

LANCÔME兰蔻携手亚洲超人气偶像鹿晗畅享“轻”生

  这一刻,从“轻”出发!Lancôme兰蔻“轻呼吸”防护露SPF30+ PA+++和气垫CC霜,轻盈涂抹间留下美丽动人的无瑕美肌。生活无需刻意雕琢,此刻与Lancôme兰蔻“轻使者”鹿晗一起,释放紧张工作后的疲惫,放飞心灵,畅享“轻”呼吸,恍若重寻少女时天真烂漫的梦想,随时随地,完美“轻”妆变身!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