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计】超越完美裸肌 改写肌肤命运 SK-II携手超人气偶像韩庚见证全新CC霜上市

来源: 星娱TV 2016-09-08 18:16:21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美人计】超越完美裸肌 改写肌肤命运 SK-II携手超人气偶像韩庚见证全新CC霜上市- 责任编辑:Mape

超越完美裸肌 改写肌肤命运 SK-II携手超人气偶像韩庚

  【2015年4月29日,上海】传承35年天然核心成分PITERATM 的护肤功效,亚洲顶级护肤品牌SK-II始终致力于为万千女性打造晶莹剔透,完美无瑕的自信肌肤。自第一瓶“神仙水”面市起,SK-II已帮助超过一千万亚洲女性改写了肌肤命运,时刻焕发晶莹剔透。2015年,秉承“改写肌肤命运”的理念,结合尖端科技的神奇力量和肌肤奥秘的美妙探索,SK-II再度将传奇核心成分注入日常修颜裸妆之中,重磅推出SK-II CC霜(中文名:环采臻皙炫亮霜),打造光感裸肌,由肌底诱发肌肤的环采光芒,令肌肤呈现环采美钻光泽。

超越完美裸肌 改写肌肤命运 SK-II携手超人气偶像韩庚

  2015春夏之交,为了让更多爱美女性臻享环采钻白的光感裸肌,SK-II首次进驻上海港汇恒隆广场购物中心,并在活动现场宣布全面启动与微信的品牌深度合作关系:结合微信最新互动方式,依托微信摇一摇周边、卡券、公众号等功能,首次实现传统美妆行业线下-线上全方位互动传播及全流程商业闭环。以更便利的方式,不断为广大消费者送上优雅至美的护肤购物体验。同时,活动当日SK-II携手著名歌手,演员,超人气偶像韩庚分享独家美肌奥秘,将改写命运的神奇力量与完美无瑕的光感裸肌带给所有关爱自己的女性。

超越完美裸肌 改写肌肤命运 SK-II携手超人气偶像韩庚

 

  互动科技,碰撞至美灵感

  4月29日上海港汇恒隆广场SK-II活动现场,万名粉丝及消费者在著名歌手,演员,超人气偶像韩庚的带领下,热情体验“万人微信摇一摇”活动。韩庚现场邀请消费者一同参与特别制作的精彩互动,让消费者线下亲眼见证明星光感裸肌的同时,线上即刻摇出SK-II微信H5页面,全方位了解SK-II全新CC霜,感受光感裸肌带来的自信美丽。伴随着SK-II与微信合作的启动,SK-II将全面实现移动化、科技化护肤的全新体验,探寻晶莹美肌与科技的碰撞,继续为她们带来晶莹剔透的恒久美肌,携手改写肌肤命运。

超越完美裸肌 改写肌肤命运 SK-II携手超人气偶像韩庚

  随着互动科技日益活跃,SK-II借助35年来对亚洲美妆市场的深入洞察,全面启动与微信的品牌深度合作关系,首次实现传统美妆行业OTO全方位互动传播,着重致力于提高广大SK-II忠实爱用者生活效率,全面改写传统生活方式,共同打造高端消费人群的新型生活态度!SK-II将微信支付,摇一摇周边,卡券等综合服务业务整合至SK-II微信公众账号,首次实现护肤品牌在微信平台的全方位联动,实现全流程商业闭环,简化消费者与品牌的互动方式,随时随地抢先体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