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彩妆世家:蜜丝佛陀

来源: 星娱TV 2016-12-14 11:11:32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百年彩妆世家:蜜丝佛陀- 责任编辑:Mape

品牌介绍

创始人

    Max Factor先生1872年出生于俄国,他从7 岁开始在俄国皇后剧院打工,这为他日后从事彩妆事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随后因其高超的化妆技艺,被沙皇二世聘请为皇家御用化妆师,皇室的经历激发了他的化妆天赋,使得他日后演绎出的彩妆都显得尊贵和优雅,甚至有媒体报道称:Max Factor先生将沙皇朝廷的美丽秘诀透露给了美国。

   1914年Max Factor先生为了追求自由的彩妆梦想移民美国,并由此开始他的彩妆魅力探寻之旅,他建立了举世皆知的最伟大的化妆王国之一,通过为电影而制作的化妆品和化妆理论,为全世界的女性带来了一场翻天覆地的美容革命。玛丽莲梦露,奥黛丽赫本,伊丽莎白泰勒,查里卓别林等好莱坞巨星都钦点由Max factor来为他们化妆,帮助他们魅力蜕变,在好莱坞脱颖而出。查理卓别林更是为了能够第一个化妆,早上五点半就到Max Factor先生店门口排队等候。Max Factor先生凭借卓越的彩妆造型手法和出色的彩妆创作天赋很快在电影圈享负盛名,并因此被称为“好莱坞彩妆沙皇”。

    Max Factor先生是推动好莱坞电影事业发展的第一人。1909年Max Factor先生正式创立蜜丝佛陀品牌,品牌成立初期,Max Factor先生就声称要让凡是买得起电影票的人都能够享受蜜丝佛陀产品带来的魅力蜕变。不久后,Max Factor先生发明了‘清爽彩妆‘,他将原本厚重的荧幕彩妆进行了改良,这对于好莱坞电影事业的发展算是革命性的创新!不仅帮助好莱坞的影星摆脱了以猪油膏,辣椒粉,颜料为原料的厚重传统彩妆,也使得这些原本专属电影化妆的产品首次出现在普通人的生活中。随后蜜丝佛陀不断创新,从世界上首款便携式粉底,到管状睫毛膏,Max Factor先生创造了数个世界上首个传奇,加速推动了好莱坞电影事业的发展,也使得化妆品成为每个女人手中改变自己、释放个性魅力宣言的宝物。Max Factor先生凭借无限灵感与超人的想象力,发明出令人叹为观止的彩妆产品,逐渐展现出其精湛的彩妆技巧,并借由他对于彩妆艺术行业的瞩目贡献,一举夺得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特别贡献奖。

   1938年,Max Factor先生过世。

百年彩妆世家:蜜丝佛陀

品牌理念

    精准掌握女性对于美丽需求的Max Factor先生对魅力有着独到的见解,他认为“无需天生之美,魅力任你创造”,这也是蜜丝佛陀品牌的核心理念。Max Factor先生曾帮助早期在好莱坞默默无闻的玛丽莲梦露改变美国甜妞形象,帮她打造了金发红唇妆,使她成功进入公众视线,一跃成为好莱坞一线巨星。奥黛丽赫本,伊丽莎白泰勒等好莱坞巨星都曾是Max Factor先生的座上客。Max Factor先生相信,每一位女性都可以通过使用适合自己的彩妆产品和化妆技巧焕发出无限迷人魅力。蜜丝佛陀将彩妆力量交到所有女性朋友手中,使她们能够自由释放彩妆创意,探寻自己的专属个性魅力宣言。

品牌定位

    蜜丝佛陀是一个专业的彩妆品牌,被誉为“化妆师的化妆品”。品牌成立初期,Max Factor先生就声称蜜丝佛陀品牌旗下产品要让所有买的起电影票的人都能力所能及。自2008年进入中国以来,蜜丝佛陀以越来越便利的购买渠道,越老越具有亲和力的彩妆产品赢得了广大中国女性的认可和喜爱。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