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彩妆世家:蜜丝佛陀

来源: 星娱TV 2016-12-14 11:11:32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百年彩妆世家:蜜丝佛陀- 责任编辑:Mape

    Max Factor 蜜丝佛陀品牌名字起源于创始人Max Factor先生,他是现代彩妆的鼻祖,被誉为‘好莱坞彩妆沙皇’。作为好莱坞历史上最重要的彩妆师,Max Factor先生帮助一代又一代的好莱坞巨星魅力蜕变,打造经典妆容,塑造银幕传奇。Max Factor先生坚信:每个女性都有独特的美,通过适合的妆容,可以把女性独特的美绽放出来。魅力并非与生俱来,而是可以通过后天创造!

    早期的玛丽莲梦露在好莱坞因其外表并无过人之处而不温不火,Max Factor先生为她设计了一种抢眼的红唇金发妆,并在梦露的左脸的脸颊处点上了一颗黑色的“销魂痣”帮她魅力蜕变,全新的造型帮助梦露一跃而起,之后玛丽莲·梦露成为风靡全球的银幕偶像,她的红唇妆至今仍被奉为性感唇妆的代表。长相甜美的伊丽莎白泰勒原本在好莱坞只是一个普通的小配角,没有个人特色的她根本无法脱颖而出。Max Factor先生根据伊丽莎白泰勒的‘缺陷’,帮她重新设计了眼妆,使她的双眸看起来迷人而魅惑,并帮她获得了《埃及艳后》的角色。随着电影《埃及艳后》的公映,伊丽莎白·泰勒因其吸引人的眼妆和鲜明的个性,而一跃进入公众视线,成为好莱坞瞩目的新星。Max Factor先生一生中为无数好莱坞巨星打造出令人沉醉的魅力妆容,奥黛丽·赫本,查里·卓别林,索菲娅·罗兰,葛丽·泰嘉宝等都曾为了更早让Max Factor为其化妆而一大早开始排队。Max factor先生主宰了好莱坞的黄金时期,用异于常人的创作天赋帮助好莱坞影星魅力蜕变,创造出了一个个“一夜成名”的荧幕传奇形象!

    Max Factor先生同样坚信,美不是电影明星或者贵族上层的特权。品牌成立初期,Max Factor先生就声称蜜丝佛陀品牌旗下产品要让当时所有买的起电影票的人都能力所能及。 因此,蜜丝佛陀品牌一直以亲民的价格以及出众的产品品质,帮助众多爱美女性魅力蜕变。

    为了引领好莱坞的妆容潮流,Max Factor先生创立了蜜丝佛陀品牌。Max factor先生和蜜丝佛陀品牌一直备受彩妆大师推崇,百年来,蜜丝佛陀一直被全世界顶级彩妆大师奉为挚爱,享有‘化妆师的化妆品’之称。而在全世界范围内,蜜丝佛陀品牌也一直坚持与全球最顶级的彩妆是合作,让品牌始终引领行业潮流趋势。进入2000年以来,蜜丝佛陀已经与来自美国,英国,德国,中国等不同国家的21 位顶级彩妆师合作,打造出一支彩妆大师梦幻天团。在全球,蜜丝佛陀任命世界顶级彩妆大师Pat McGrath为全球创意总监。为人极度低调的她在时尚界备受追捧,各大时装周后台都能看到她忙碌的身影,《纽约客》称她为“时尚界除了模特以外最为重要的黑人”。在亚洲,蜜丝佛陀携手亚洲彩妆天王Kevin老师,以其专业的彩妆触觉设计,继续延续蜜丝佛陀专业的彩妆风尚,帮助更多亚洲女性大胆突破,绽放个性魅力!

    蜜丝佛陀与中国的关系也源远流长。首位在星光大道留下荣耀之星的华人女演员黄柳霜的‘中国娃娃’造型就由Max factor先生在1921年所塑造。让这个原本羞涩的华人女孩瞬间充满了神秘的东方性感诱惑。她的新造型助她迅速获得了好莱坞电影的重要角色,成为20年代在好莱坞最受欢迎的华人女演员。文坛才女张爱玲也是蜜丝佛陀的忠实粉丝,尤其钟爱蜜丝佛陀品牌的口红。Max Factor蜜丝佛陀品牌的中文名也由张爱玲所译,这个中文名也一直被沿用至今。2008年,蜜丝佛陀正式进驻中国,携手亚洲彩妆天王,Kevin老师一起掀起了一股彩妆风潮。品牌旗下的明星产品在市场上备受瞩目,水漾触感粉底霜和透滑粉饼因遮瑕效果好,妆效持久自然而被誉为‘王牌底妆’。臻密不凝结睫毛膏因能打造卷翘,持久,不凝结的眼部妆效而被赞为‘金牌睫毛膏’。特含蚕丝蛋白的魅惑润泽修护唇膏一上市更是畅销数百万支,享有‘明星唇膏’之称!蜜丝佛陀用无尽灵感证明每一位爱美的中国女性都可以创造媲美巨星的个性化魅力传奇!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