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L圣罗兰将美妆时尚融入尖端科技

来源: 星娱TV 2016-12-13 21:12:15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YSL圣罗兰将美妆时尚融入尖端科技- 责任编辑:Mape

跟随都教授 穿越肌肤洁净的前世今生

  YSL圣罗兰美妆,不仅是一个拥有独特DNA、能引起强烈共鸣的品牌,更是一个在数字化领域不断引领潮流的品牌。2015年3月27日,大上海时代广场连卡佛中国旗舰店,YSL圣罗兰美妆结合尖端数字化科技,将Google Glass融入美妆互动体验,举行盛大全球限定体验活动和潮流派对,韩国著名影星金素恩小姐现场助阵、在现代科技与美妆时尚交汇的格调中,见证一个YSL圣罗兰美妆的全新数字化时代。这场盛大的潮流派对吸引了全城顶级时尚媒体、彩妆造型师及潮流人士的参与。充满现代感的现场布置充分彰显着YSL圣罗兰美妆现代、摩登的时尚风格,诠释摇滚、性感、年轻、前卫、大胆、自由、始终引领当下的品牌精神,于美妆界创立史无前例的彩妆数字化互动模式。

  首创尖端美妆科技的互动体验 韩国著名影星金素恩现场助阵

跟随都教授 穿越肌肤洁净的前世今生

  发布会伊始,YSL圣罗兰美妆品牌总监李琳女士致辞。她表示YSL圣罗兰美妆在帮助女性自主化妆方面一直走在行业前列,并致力于帮助女性提高她们的彩妆技巧。此次携Google Glass,将其最尖端的数字化科技融入彩妆服务当中,为女性提供一个全新的独特视角,并让她们在家也能再现相同的妆容。

  大上海时代广场连卡佛中国旗舰店General Merchandise Manager of Cosmetics Tracy Kwan女士表示将与YSL圣罗兰美妆长期战略合作,致力于强强联手,共同打造美妆时尚的环境。

  韩国著名影星金素恩小姐在台上与主持人热情互动,并分享自己的美妆心得和时尚见解。她表示即使是素颜,也爱以YSL圣罗兰纯口红那饱满光泽和鲜明色调,来增添气色。平时出门,会随身带着明彩笔来急救工作出现的疲态。而她最为欣赏的正是YSL圣罗兰始终引领当下,不断突破自我的时尚态度,对于尖端科技融入美妆时尚的概念觉得既新奇又有重大意义。

  随后,YSL圣罗兰亚洲美妆创意总监Angus Lee佩戴Google Glass现场示范如何从化妆师的眼中直接捕捉化妆过程,客人将会收到 YSL圣罗兰美妆寄出的彩妆录像短片、“妆前和妆后”的对比照片,以及彩妆过程使用的彩妆品详细列表,从而可随时随地重温短片,跟据短片内的指导重点为自己重塑犹如专业化妆师打造妆容,为女性划时代彩妆数字化互动体验。

  潮流派对——YSL圣罗兰惊艳魅力,摇滚、性感、年轻、前卫、大胆、自由、始终引领当下

跟随都教授 穿越肌肤洁净的前世今生

  为了庆祝YSL圣罗兰美妆这一在美妆界的创举,当晚特别在大上海时代广场连卡佛中国旗舰店闭店后举办盛大潮流派对,这是第一个在连卡佛中国旗舰店闭店后包场举办派对的美妆品牌,彰显着YSL圣罗兰美妆的不凡气魄。霓虹辉映,节奏跃动,这场沪上最美丽的盛事,名流云集,潮人汇集,脸庞上的彩妆光影缤纷出YSL圣罗兰美妆的明艳姿态,这场以尖端科技与美妆时尚结合的派对,颠覆常规的风格,成为了引爆全场气氛的原点,随着热舞旋律而更显肆意、率性、大胆。嘉宾们尽情释放摇滚、性感、年轻、前卫、大胆、自由的情绪,充分感受来自YSL圣罗兰的独特品牌魅力。

  关于YSL圣罗兰美妆

  1978年,伊夫·圣·罗兰带着他的彩妆作品涉足美妆界。标志性的金色外盒和专属极品女人的惊艳色彩,足以让一个女人抛开禁忌,用匹配不同心情的各种色彩装扮她的生活。这为YSL圣罗兰品牌于1961年创立之时开创的时尚史诗续写了新的篇章。2013年5月YSL圣罗兰重返中国,致力于为中国女性带来力量、自信及无与伦比的大胆色彩、感官体验与前沿科技。

  “为爱而生、拒绝乏味、悦享生命”是品牌的座右铭,也是其香水、彩妆、护肤三大系列的核心理念。自YSL圣罗兰于50年前(1964年)推出第一款香水并以其名字第一个字母“Y”命名后,YSL圣罗兰香水又推出了许多成功的系列——鸦片香水,巴黎,天之骄子等。

  “着我装者,着我妆” 这是伊夫·圣·罗兰先生在1978年创作彩妆时的霸气宣言。YSL圣罗兰彩妆的绝对明星当属明彩笔,纯口红,绒密睫毛膏,以及纯色唇釉,色彩、光泽及持久性的惊人融合,它以自己独特方式创造出缤纷色彩、熠熠光泽和持久长效,使其成为每个女人都想拥有的美妆圣品,开辟了一个全新的彩妆时代。Lloyd SIMMONDS担任品牌彩妆全球创意总监。

  YSL圣罗兰护肤,从最根源的视角出发,完美融合科学、情感和感官愉悦于一体:年轻,是一种心态;年轻,依托于科技而存在。妍活青春系列,依托于最尖端的聚糖生物学而研发出的护肤产品,2012年一经推出便在世界各地成为了市场的佼佼者。经典明星系列亮颜绝密系列是名流们的秘密武器。2014年更延续了其聚糖护肤科技先驱地位,推出臻透亮白系列及顶级奢侈护肤圣品藏金奢妍系列赋予护肤的先进科技与迷人魅力。

  关于连卡佛

  著名精品百货连卡佛成立于1850年,以连通商务策略将国内全部实体店与全球在线店铺实现对接,倾力打造无缝式购物体验。

  连卡佛战略布局遍及香港、北京、上海和成都的10个主要购物点,总零售面积占地超过600,000平方英尺(约56,000平方米)。结合专为中国地区推出且能够全球配送的在线店铺, 连卡佛已成为中国首个全管道精品零售商。

  连卡佛坐拥当地最丰富的品牌构成,将包括女装、男装、化妆品、家居及生活方式以及高级珠宝在内的1,000逾个国际品牌精品悉数呈现。

  在租赁模式为主导的市场中,连卡佛的批发模式和直接品牌合作模式在业内堪称独树一帜。其创新的店内环境将时尚、设计、艺术及音乐完美融合于一身,加之不断升级的旨在优化客户体验的个人化服务,更加树立了业内权威。被视为零售概念与创意活动的标杆,并屡获美国零售联合会等全球行业领袖所评出的诸多国际嘉奖。

  连卡佛隶属亚洲顶尖国际时装及生活品牌集团The Lane Crawford Joyce Group旗下。集团业务包括高级品牌专门店Joyce、鞋履配饰专门店Pedder Group,以及零售、品牌管理及分销公司ImagineX。


    更多关于YSL圣罗兰将美妆时尚融入尖端科技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YSL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