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计】YSL圣罗兰蒙德里安五色眼影

来源: 星娱TV 2016-08-24 06:09:23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美人计】YSL圣罗兰蒙德里安五色眼影- 责任编辑:Mape

YSL圣罗兰蒙德里安五色眼影

  完美拼接几何色彩 经典艺术眼妆演绎

  2015年7月 上市

  全新YSL圣罗兰蒙德里安五色眼影灵感来自于伊夫▪圣▪罗兰先生于1965年推出的 “蒙德里安洋装”,以几何拼接为概念,组合五种代表品牌DNA的色彩,融合雾面光泽和金属光感的质地,完美创造出YSL圣罗兰金色眼影盒中令人目不转睛的自信眼神。配合YSL圣罗兰独创的“水凝持色科技”,打造柔滑亲肤的质地,保持12小时长效显色、不卡粉的眼妆,就像为YSL圣罗兰女郎的双眸穿上摩登时尚、经典不衰的蒙德里安洋装。

  “你可以通过全新YSL圣罗兰蒙德里安五色眼影真正实现立体眼妆的高级定制,在完美比例的几何拼接下,深色调整轮廓,浅色高光,无论是单一色调的运用,还是混合搭配雾面和金属光泽的多种色彩混,你可以尽情地描绘双眸,打造个性自我的风格,自由玩弄色彩的无限可能。”

YSL圣罗兰蒙德里安五色眼影

  —— YSL圣罗兰美妆全球创意彩妆总监LLOYD SIMMONDS

  “为了确保每一个眼妆都能呈现完美的状态,可以先用明彩笔在眼周肌肤提亮打底,再透过持久眼线笔描绘出眼线加强眼神,并使用绒密睫毛膏增加睫毛浓密度。接着再使用蒙德里安五色眼影中的圆形眼影棒沾取眼影,于上妆处轻拍按压,再配合尖形刷头及眼线匀色刷,柔滑晕染。可依据个人妆效需求,重复上色,让深色部分变得浓郁,浅色部分更具光泽,营造出3D立体妆容“

  —— YSL圣罗兰美妆全球创意彩妆总监LLOYD SIMMONDS

YSL圣罗兰蒙德里安五色眼影

  永恒时尚经典 演绎眼妆艺术

  “着我装者着我妆“

  ——Yves Saint Laurent

  19世纪初的荷兰抽象艺术大师彼埃▪蒙德里安,通过最简单的几何拼接矩形元素,搭配最纯碎的色彩,将有限的图案与抽象意义相结合所创作出的拼接艺术画作,至今一直都是艺术史上的经典作品。1965年,伊夫▪圣▪罗兰先生取材19世纪初的荷兰抽象艺术大师Piet Mondrian彼埃▪蒙德里安拼接艺术画作中的几何概念,将抽象的艺术图腾结合时尚元素,推出一系列震撼时尚界的“蒙德里安洋装”,透过色彩的完美比例,为时尚界的历史记下了重要的一笔。

  2015年YSL圣罗兰美妆全新推出的蒙德里安五色眼影灵感正是来自于伊夫▪圣▪罗兰先生于1965年推出的 “蒙德里安洋装”,透过五种拼接色块的碰撞,打造摩登时尚的立体眼妆。

  独家革命性科技“水凝持色科技”

  柔滑亲肤质地 创造1 2 小时 持久自信眼神

  透过YSL 独创的“水凝持色科技”即使在敏感的眼周,也能给予柔滑亲肤的绝佳感受,更能完整将蒙德里安洋装的时尚经典呈现于每一个YSL圣罗兰女郎的双眸。

  COLOR PAY-OFF纯粹色彩

  饱含“晶透亮化因子“ ,透过最纯净, 没有被任何外力因素破坏的的色彩基质,使每一个色彩都极致纯粹,璀璨闪亮,浓密饱满,达到12小时持久力。

  DIVERSITY OF FINISHES多样质地

  蕴含细致色素与珍珠母, 使质地多样,从雾面哑光到金属质感,可以尽情地描绘双眸,打造个性自我的风格。

  INCREDIBLE SENSORIALITY 细腻亲肤

  持久恒色配方,独特的霜状粉质基体,拥有绝佳柔软的延展性与服贴度,上妆的同时能,够极致均匀,并且创造不卡粉,全天候12 小时的持久完美的眼妆。

  高级订制全能双刷头

  打造全方位完美眼神

  全方位高级订制眼妆刷具组合,不仅能透过圆形和尖型的双刷头端,去描绘出各种不同细致的眼影呈现,更能透过独家眼线尖型刷,勾勒出完美的迷人眼线条。

  圆形+ 尖型双刷头:一抹到位

  透过圆形眼影刷头,能够在整片眼皮均匀上色、打底、打亮,同时创造色泽饱和的大胆眼妆;尖型眼影刷头的部份,则能够精准描绘精致细腻的迷人眼妆。

  眼线+ 匀色刷:完美勾勒

  独特的霜状粉质,透过特制的眼线刷头,能够勾勒出玩美的眼线线条,甚至用来均匀色彩与色彩之间的界线,创造出完美比例眼妆。

关键词:YSL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