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CHANEL香奈儿奢华精萃精华露

来源: 星娱TV 2016-08-26 00:16:25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CHANEL香奈儿奢华精萃精华露- 责任编辑:Kite

CHANEL香奈儿奢华精萃精华露 30ml CHANEL香奈儿奢华精萃精华露 30ml

  产品名称:CHANEL香奈儿奢华精萃精华露

  2006年,香奈儿将尖端科技与奢华理念完美结合,推出划时代的肌肤保养圣品——SUBLIMAGE奢华精萃系列。这一尊贵的顶级护肤系列将抗老化功效提升到全新的高度,其中蕴含通过香奈儿独家研发的多重精密分馏科(Polyfractioning)萃取而得的活性成分——五月香草荚果精华PFA(Planifolia PFA*),超凡细腻的质地,令肌肤绽放华贵优雅之美。前瞻性的视野、卓越的功效、精益求精的完美品质,香奈儿的品牌核心精神在这一护肤品系列中得到完美的呈现。

  2012年,香奈儿再度推出重量级新品香奈儿奢华精萃精华露,为这一护肤传奇之作续写全新篇章,开创肌肤再生领域的新纪元。香奈儿奢华精萃精华露不仅仅是一瓶精华液,更是基于细胞生物学最尖端科技所研发出的"青春魔法配方"。再一次,香奈儿荟集所有高效活性成分,创制卓越的护肤品。

  热忱:对于科技创新

  使命:重现细胞活力

  英雄:专业研发人员

  主角:喜马拉雅金花

  结局:肌肤重获新生

  绿色黄金

  地球上,还存在着一些人迹罕至的净土,那里有秀丽的风景、神秘的岛屿以及奇越的山峰,在那里,大自然似乎拥有超凡的力量。生长在马达加斯加的五月香草(vanilla orchids)具有非凡独特的再生功效。香奈儿研究与科技实验室的一位植物学家发现了它所蕴含的珍贵能量。在马达加斯加的探险之后,他继续新大陆探索之旅,来到全世界最大的生物多样性保护区之一,那里的植物品类更为多样。

  高原瑰宝——喜马拉雅金花

  香奈儿研究与科技实验室发现了一种名贵的花卉:喜马拉雅金花(亦称为黄玉兰Golden Champa)。这种珍贵稀有的植物生长在喜马拉雅山脊上。雄伟壮观,树干高达30米以上。它坚毅强韧,经得起严寒酷暑的磨练。喜马拉雅金花高贵华丽,金色的花朵傲然挺立,散发沁人心脾的芬芳,蕴含无限能量。

  喜马拉雅金花是纯净与平和的象征,能强化人体免疫防御系统,恢复元气,具有排除毒素的非凡功效。香奈儿的科学家们将这些特性加以强化,运用在全新的香奈儿奢华精萃精华露中。

  独一无二、至纯精萃的活性成分

  喜马拉雅金花不可思议的能量从何而来?它蕴含一种高浓度花酯,不仅能提升细胞的新陈代谢能力,更具有赋活新生的奇效。这一珍贵的美容新发现,能令肌肤的青春活力永驻。但是,如何在萃取这一生物珍宝的过程中仍然保持它的活性,不让其发生变化或是被减弱呢?

  这得益于萃取五月香草荚果精华PFA(Planifolia PFA)时的宝贵经验,香奈儿研究与科技实验室特别针对喜马拉雅金花,量身定制了一种独一无二的多重精密分馏科技(Polyfractioning process specifically adapted):这是一种基于物理分子分离的无溶剂生态萃取方式。新鲜花朵一经采集,就会立即就地蒸馏萃取,以确保珍贵的精华没有任何流失。第一道原始萃取液会被送到法国的香奈儿化妆品研究中心,进行进一步精炼与净化。为喜马拉雅金花量身研发的多重精密分馏科技,集中锁定和萃取花朵部分的活性分子。在萃取的同时净化活性分子,维护它的完整性,并去除所有杂质。

  在香奈儿研究中心里,大自然的所有能量都被完整保留在活性成分——喜马拉雅金花精华PFA(Golden Champa PFA)中,这种精华如同黄金一样稀有尊贵,是香奈儿奢华精萃精华露中最为核心的植物精萃活性成分。960公斤新鲜喜马拉雅金花,只能萃取出1公斤喜马拉雅金花精华PFA。

  细胞重建 肌肤年轻的奥秘

  如果细胞充满毒素,肌肤又怎会充满生机,鲜活再生呢?岁月侵蚀、生活压力、环境污染,以及长期不规律的生活方式,日积月累,都会加速肌肤的老化。

  这些毒素是什么?它们是细胞代谢产生的废弃物;例如:过氧化膜脂质(peroxidized membranclipids,如丙二醛malondialdehyde等),因自由基的侵害而导致DNA受损的产物(如胸腺嘧啶二聚体thymine dimers,8羟基鸟嘌呤8 oxoguanine等),氧化蛋白(oxidized proteins)等。所有这些有毒物质,都是每周7天每天24小时,在肌肤不间断的呼吸、工作以及自我防御的过程中产生的。

  卓越的活性成分

  每个细胞中都含有酵素,通过天然的代谢方式帮助细胞排除内部毒素。但有时这些酵素会由于负荷过重而疲惫不堪。香奈儿科技与研究实验室独家研发的活性成分——喜马拉雅金花精华PFA,能重新激活细胞的排毒机制,使其再度高效工作。除了强效的抗氧化功能,这一精纯的植物萃取还能促进细胞内两种关键酵素的活性,从而激发细胞的活力:

  DT–心肌黄酶(DT-Diaphorase),排除过氧化脂质细胞膜;

  GST (谷胱甘肽-S-转移酶Glutathione S-Transferase),排除DNA受损产物。

  同时,喜马拉雅金花精华PFA具有非常完美的赋活功效,这也大大提升了排毒作用;帮助增加线粒体内ATP的生成。

  这种细胞自身的排毒功效,可帮助肌肤调整至最佳状态,进而更好的吸收其他活性成分。细胞生命元素(细胞膜、DNA和线粒体)得以重新活力充沛的工作。重建后的肌肤,新陈代谢过程更有效率,重新焕发青春活力。

  卓越出众的能量

  这个精彩的故事并未就此结束……有谁能比懂得使用香奈儿奢华精萃精华露的女性更适合来讲述这个故事呢?她们的肌肤状况说明了一切......多项测试的结果证明喜马拉雅金花精华PFA:

  强效的排毒因子

  实验室测试显示,提升DT-心肌黄酶(+37%)1 以及GST(+31%)两种酵素的活性,能非常有效地排除细胞毒素,包括过氧化脂质和受损的DNA。由此,负责传递信息给细胞,并决定蛋白质合成的DNA的完整性得到切实的保护。

  强效的赋活因子

  能够有效激发细胞活力,ATP(细胞燃料)的消耗量增加了40%就是最好的证据。经过净化与舒缓,肌肤宛若重生,重现美丽。

  完美肌肤二重奏

  香奈儿奢华精萃精华露与香奈儿奢华精萃乳霜,每日肌肤护理的最佳组合。两款产品完美搭配,呈献无瑕、纯净、神采奕奕的美好肌肤。香奈儿奢华精萃精华露为肌肤献上顶级保养。汲取喜马拉雅金花高浓度珍贵精华,研制出独家抗老活性成分:喜马拉雅金花精华PFA。它能作用于肌肤的细胞内部,持续不断地发挥重建功效,同时还可以有效去除熟龄肌肤每日产生的毒素,激发细胞的活力。充满活力的细胞,令肌肤的新陈代谢达到最巅峰的年轻状态。同时,这一"青春魔法配方"更能激发后续乳霜发挥极致功效。

  香奈儿奢华精萃乳霜的配方中含有从马达加斯加五月香草荚果中萃取的植物精华——五月香草荚果精华PFA。它能激发五大"生命因子"**的活性,令肌肤紧实、平滑,焕发健康光泽。这两款奢华护肤产品搭配使用,令肌肤润泽、光采、紧致平滑,由内而外充满活力。赋活新生后的肌肤细胞,完全吸收五月香草荚果PFA的精华,全面改善细胞的代谢新生。容颜呈现楚楚动人的极致之美……

  * 由多重精密分馏科技萃取而得的活性成分

  ** PDGF(血小板衍生生长因子)、TGFß(转型生长乙型因子)、HBEGF(肝素结合类表皮生长因子)、VEGF(血管内皮细胞生长因子)、ET1(内皮素-1)。

  顶尖科技

  顶级的护肤品,必定也是充满感性美的……香奈儿奢华精萃精华露极致的感官体验,清透质地,轻拂肌肤,如丝缎般清新顺滑。优雅香型,彰显喜马拉雅山金花独有的神奇魅力。鸢尾粉质香调隐约透出细致、淡雅的女性气息。金色金属瓶身,完整保护其中的珍贵精华成分。

  使用方法

  早、晚使用奢华精萃乳霜前,将香奈儿奢华精萃精华露用于面部与颈部,配合适当按摩手法。

 


    更多关于【爱美】CHANEL香奈儿奢华精萃精华露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