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CHANEL香奈儿奢华精萃轻盈乳液

来源: 星娱TV 2016-08-11 15:03:43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CHANEL香奈儿奢华精萃轻盈乳液- 责任编辑:Kite

  为了满足万千女性对于护肤品的不同偏好与女性肌肤的各种特定需求,香奈儿奢华精萃系列推出一款全新产品:奢华精萃轻盈乳液。基于香奈儿对完美的一贯坚持以及对全球健康肌肤的专业研究调查,全新奢华精萃轻盈乳液将顶尖科技与感官体验完美结合,以卓越的成分和独特的功效为全球女性度身打造理想中的美好肤质。

香奈儿奢华精萃轻盈乳液 香奈儿奢华精萃轻盈乳液


  奢华精萃轻盈乳液:双重功效

  奢华精萃轻盈乳液在肌肤深层释放无穷的再生能量。从五月香草荚果中提取的明星成分,与高科技“锌精准微囊传导系统zinc PRÉCISPHÈRESTM”相结合,有效针对所有老化迹象,令皮肤全天候呈现完美光采。

  奢华精萃轻盈乳液让美丽肌肤每时每刻都尽享愉悦,细致的粉嫩肤触,绽放永恒明媚光采。令人难以置信的空气般轻盈透明的质地瞬间贴合肌肤,仿若无物…

  升级强化配方

  香奈儿研究与科技实验室揭开自然瑰宝的神奇功效

  奢华精萃轻盈乳液的核心,是来自马达加斯加岛的五月香草荚果,它蕴含富有再生能量的活性分子,对抗老化有神奇功效。

  香奈儿研制的活性成分五月香草荚果PFA* ,是高纯度分子的“核心”。它精准作用于肌肤深层的各项“生命因子”** ,纠正所有老化迹象(皱纹和细纹、松弛、暗沉、干燥、色斑)。

  * 由多重精密分馏科技萃取而得的活性成分

  ** TGFß(转型生长乙型因子)、PDGF(血小板衍生生长因子)、HBEGF(肝素结合类表皮生长因子)、ET1(内皮素-1)、VEGF(血管内皮细胞生长因子)。

  荟萃创新科技与独特专业性

  香奈儿科技与研究实验室将“锌精准微囊传导系统”和五月香草荚果PFA完美结合,研发制成奢华精萃轻盈乳液。“锌精准微囊传导系统”是一项香奈儿的独家专利技术*,首次在香奈儿的护肤产品中应用。精准针对肌肤需要,确保肌肤拥有完美的平衡。

  这项技术的原理基于皮肤表面所含的天然盐分,其含量水平在不同情况、面部的不同部位、以及一天的不同时间都会有变化。“锌精准微囊传导系统”能令肌肤天然盐分与附着在树脂微囊上的锌进行交换反应。当锌与盐一经接触,便被瞬间释放出来,渗入肌肤,精确地控制皮脂分泌水平。

  “锌精准微囊传导系统”的特别之处在于,能够识别面部哪些部位需要控制油脂,从而维持肌肤水油平衡,营造完美肤触。由于“锌精准微囊传导系统”仅作用于肌肤表面的盐分,无论何时何地肌肤失衡,均能即刻释放精准数量的锌,功效能在瞬间显现,令肌肤全天侯持续粉嫩。

  极致奢享,极致功效

  奢华精萃轻盈乳液为肌肤带来愉悦奢享。精心打造的质地可被瞬间吸收。肌肤被注入强大再生能量,保持全天完美无瑕。柔滑紧致的肌肤散发动人光采,年轻轮廓重现眼前,皱纹和细纹也被悄然隐去。肌肤焕然新生,由内而外沉醉于美妙舒适的感官享受。

  完美无瑕的肤质,时时刻刻,美丽持续8小时

  无与伦比的全效配方,将肌肤调整至最佳状态,更易上妆,令妆容持续一整天。

  感官盛宴

  感官世界

  在闪烁着金色光芒的精致玻璃瓶中,盛放着质地无比轻盈的乳液。柔滑如丝,魔法般瞬间沁入肌肤。光滑诱人、轻盈纯粹,它用最微妙的触感轻抚肌肤。清新、精致的粉质气息,留下淡淡的香草余韵。使用后,沉醉于极致舒适的感官享受,肌肤柔嫩光滑,绽放动人光采。

  多种质地

  为满足万千女性的不同需求,奢华精萃系列提供多种质地,其中奢华精萃轻盈乳液质地最为清新,如空气般轻盈透明。

  SUBLIMAGE La Crème Texture Supreme*羊绒般绵密的质地,赋予肌肤奢华丰润的感受。奢华精萃轻盈乳霜丝缎般轻盈柔滑的质地,令肌肤轻盈润泽。两款乳霜质地奉上不同的感官享受,可满足不同的肤质需求,也是各个季节的理想选择。

  使用方法

  每日早晚用于彻底清洁后的面部与颈部,配合适当按摩手法,柔和脸部线条,令肌肤更加紧实饱满。

  50 ml罐装

  经皮肤科医师测试,不会导致粉刺


    更多关于【爱美】CHANEL香奈儿奢华精萃轻盈乳液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