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计】植村秀宣布和Yazbukey合作推出艺术家限量系列

来源: 星娱TV 2016-08-23 00:29:24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美人计】植村秀宣布和Yazbukey合作推出艺术家限量系列- 责任编辑:Mape

  “戴上假睫毛,眨一下眼;

  抹上唇膏,轻抿两次;

  美妙精致的妆容,

  尽在雅兹步琪 X植村秀限量彩妆。”

  ——雅兹步琪

1

  在一个难忘的夜晚,四个性格迥异的闺蜜女孩在长期分别

  后再次相聚,她们兴致勃勃地讨论着一位改变了她们生活

  的神秘人士。秘密、彩妆、闺蜜私语如同鸡尾酒般交错,

  姐妹们做出了一个疯狂的决定……

  植村秀2015艺术限量系列,迎来了一位公主……

1

  2015年注定是充满惊喜和趣味的一年,植村秀与法国设计师雅兹步琪携手,打造万众期待

  的全新彩妆限量系列,女性的千娇百媚在此幻化为四个闺蜜女孩,倾倒在她们心爱的“SHU SHU”面前。奥斯曼帝国公主雅兹是埃及皇室的后代,她统治着自己的城堡,拥有以她名字命名的设计室,其专属品牌雅兹步琪以奇趣漫画、摩登复古和色彩创意而风靡全球。

  植村秀先生用其艺术之手和卓远的视界打造多变的女性妆容形象。而2015年植村秀艺术跨界

  系列融入雅兹步琪的独特奇趣视角,大胆为女性丰富生活加入创意趣味元素,这是一次充满乐

  趣的美丽冒险。

1

  【每个女孩都要拥有属于自己的“SHU SHU”】

  雅兹步琪超现实主义设计着力体现“外表艺术”,这位诙谐幽默的设计师通过别具一格的嘴唇和眼睛展现了女性的魅惑,而所有的女孩都可以从SHU SHU故事里的四个性格迥异的女孩中找到自己。尽管四个女孩性格不同,但她们都承认自己疯狂地爱上了同一个人,这不禁令人好奇,“SHU SHU”先生究竟拥有多大的魅力?

1

  植村秀将雅兹公主的精巧时髦设计融入了其22款明星单品,从洁颜油到彩妆单品,2015艺术家跨界系列里蕴藏着爱情、友情和不可缺少的美丽。你属于哪种雅兹女孩?选择你最喜爱的人物个性,步入雅兹步琪的奇妙世界,发现无处不在的美丽彩妆世界。

1

  【雅兹步琪是谁?】

  现代公主雅兹步琪…...

  她是奥斯曼帝国和埃及皇帝的后裔公主,耸立在巴黎协和广场的尖方碑就是雅兹公主的先人赠予拿破仑的。所以,雅兹步琪也是从巴黎开辟了她的新帝国,从以她的名字命名的独特设计和充满玩趣风格的创意珠宝配饰开始。她毕业于法国STUDIO BERCOT高等服装设计学院,并就职于多家知名时尚公司,雅兹的作品华丽而充满时尚趣味,包含造型配饰以及打造雅兹步琪甜蜜之家的家居系列。雅兹设计的配饰风趣盎然,犹如一个趣味宝箱,人物造型栩栩如生的项链,唇形晚宴手包或有机耳环和手拿包,都令人眼前一亮并充满雅兹独特的设计标签。

  雅兹步琪品牌将于2015年3月庆祝品牌创立15周年。


    更多关于【美人计】植村秀宣布和Yazbukey合作推出艺术家限量系列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