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全新升级欧舒丹蜡菊焕白水莹系列

来源: 星娱TV 2016-08-19 18:05:03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全新升级欧舒丹蜡菊焕白水莹系列- 责任编辑:Kite

  在艺术创作领域中,艺术大师都擅长运用光与影营造不同的艺术作品,当光与影发生了改变,会造就截然不同的艺术作品。你知道吗?其实,我们的肌肤也宛如艺术大师画笔下的作品,当肌肤变得白皙透亮时,自然界的光折射到我们的肌肤上,将呈现出宛若绘画时重新调和光与影后的奇妙效果,所以让肌肤呈现健康透亮的白皙是美白的关键!

欧舒丹蜡菊焕白水莹系列 欧舒丹蜡菊焕白水莹系列


  2013年,L’OCCITANE欧舒丹延续法国普罗旺斯的养肤传统与护肤科技,在经典明星蜡菊美白配方的基础上,研制出全新升级欧舒丹蜡菊焕白水莹系列:优选源于科西嘉岛恢复年轻活力的两大植物精华——润透修护的蜡菊及亮白水凝的雏菊,更突破性注入全新光感透白因子——金莲花,三重植物焕白精萃,令肌肤美白修复力倍增,重新调和肌肤对光与影的折射,焕发出令人怦然心动的莹.润.透感白!

  妙不可言的光影焕白术

  1,2,3 光影透白三部曲

  我们迷恋肌肤的白净,我们冥想气色的透亮,我们渴望光与影和谐的素肌,一切让肌肤莹.润.透的美丽正能量,都缘自法国欧舒丹全新升级的欧舒丹蜡菊焕白水莹系列(L’Occitane Immortelle Brightening)!蕴藏『蜡菊』、『雏菊』与『金莲花』之灵气,三步妙不可言的光影焕白术:1. 水感盈亮; 2. 焕亮润白; 3. 净透防护,让肌肤真正获得盈?润?透感白,不再惧怕岁月的流逝与紫外线侵害!

L'OCCITANE欧舒丹蜡菊焕白水莹保湿水 200ml_RMB260 L'OCCITANE欧舒丹蜡菊焕白水莹保湿水 200ml_RMB260

  1.水感莹亮

  欧舒丹蜡菊焕白水莹保湿水

  L’Occitane Immortelle Brightening Water 200ml/RMB260

  美白秘笈:水感盈亮的保湿水,深度透亮肌底层

  解读焕白术:不含酒精,蕴含蜡菊精华,源于清新植物花水的温和调理,触感清新,能柔嫩肌肤并帮助后续保养品的渗透和吸收,确保做好保养的第一步。蕴含蜡菊亮白光透精华、维他命C,具有焕白和保湿效果,有效淡化斑点、改善暗沉肤色。金缕梅精萃及金莲花精萃能平滑细致肌肤,提高肌肤透明感与明亮度,调和光影反射,令肤色更均匀透亮。

[1] [2] [下一页]

    更多关于【爱美】全新升级欧舒丹蜡菊焕白水莹系列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