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欧舒丹蜡菊赋颜御龄精华油 3月高端呈现

来源: 新浪网 2016-03-05 00:06:01

  原文标题:【美容】欧舒丹蜡菊赋颜御龄精华油 3月高端呈现--来源:新浪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宇宙浩瀚,奥秘无穷,宇宙间最大的能量就存在于大自然间。任凭地球历经几亿万年演变,动物生存、繁衍、灭亡更替了很多代,自然界中的植物却依然能永葆活力、越繁越茂,代代相传,生生不息。法国著名的殿堂级植物护肤品牌L'OCCITANE 欧舒丹发现大自然植物中蕴藏着丰沛的再生生命力,历经多年研究探索发现南法科西嘉“不凋花”蜡菊 (Immortelle) 的永恒逆龄奥秘。2015年,欧舒丹将蜡菊——这一永恒之花的再生青春功效极致升华,提炼出最优质纯正的蜡菊精华油,1种至尊抗老专利配方——科西嘉岛蜡菊精萃,融汇7源草本活性因子:野玫瑰,沙棘,蓝蓟,琉璃苣,杏仁,月见草,亚麻荠菁萃,成就全新欧舒丹殿堂级抗老镇牌之宝——蜡菊赋颜御龄精华油(Immortelle Divine Youth Oil),多元活效抗老配方,可融合各种护肤产品中,发挥事半功倍的效果,令肌肤呈现奇迹般的童颜逆龄奇效:滋润、丰盈、再生、恢复平衡、舒缓、逆龄、激活......

欧舒丹蜡菊赋颜御龄精华油欧舒丹蜡菊赋颜御龄精华油

  一滴入肌,生生不息,让肌肤重现润养饱满、细致柔滑的年轻质感,提升整体青春气场!

  解密“油”误区 跨越抗老结界

  最近几年,护肤界“油”风潮流行,一瓶优质、天然的脸部精华油,能有效地改善脸部肌肤的老化现象,帮助重焕弹润饱满的青春肌肤。然而很多人,尤其是油性肌肤、敏感型肤质的人往往望“油”生畏,对“油”护肤有误解。在美容护肤中,我们常常忽略油脂的重要作用,曾几何时油脂这类身体必需的健康元素,被油性皮肤和肥胖相关的问题歪曲而变得负面,令所有人大有“谈油色变”的意味,然而事实上,油脂和水分一样,都是肌肤健康的基础必备。

  水油平衡的肌肤既不干燥也不油腻,皮肤水分和油份同时在皮肤表面平衡存在,才能保持皮肤正常的新陈代谢,让肌肤拥有抵抗衰老的资本,令肌肤看起来更有健康光泽,透出饱满、丰润、细腻的年轻神采;同时,皮肤水油和表皮细密的角质一起,共同构建皮肤天然屏障,保障皮肤生理功能的完整与活力。

  破解护肤油误区

  1.「我的脸部肌肤经常泛油,我适合用“油”类产品吗?」

  肌肤经常泛油,事实上是因为肌肤水油失衡导致。欧舒丹蜡菊赋颜御龄精华油是具有很好优秀亲肤性的精华油,它的分子结构非常小,分子排列与人体油脂非常类似,同时它蕴含丰富的美肌营养,能深度修护因肌底积弱而引起的肌肤干燥、水油失衡、油脂分泌过度的肌肤问题,就像为肌肤“进补”,帮助肌肤达到健康的水油平衡状态,实时深层补充滋润,从根本上提升肤质,发挥保湿、修护、舒缓、抗敏和提亮肤色的功效,令肌肤饱满水凝,绽放细致光泽。

  2.「看起来很“油”,用在脸上会难吸收吗?会阻塞毛孔,导致暗粒、暗疮吗?」

  欧舒丹蜡菊赋颜御龄精华油的分子超微细,比一般保湿乳分子还要微细,具有高渗透的吸收力和亲肤性,质地细腻但并不油腻,因此能做到看起来很“油”,但用在脸上却完全不会有油腻负担。

  欧舒丹赋颜御龄精华油具有加速肌肤修复能力的功效,在精华油焕新肌底,令肌肤重回饱满弹性的同时,还能加速新陈代谢更新,帮助增强肌肤的天然屏障和抵抗力,有助将肌肤的暗粒、粉刺退去,成就细致无瑕的年轻饱满肌。

  3.「涂上护肤油后,会不会阻碍肌肤的后续吸收力?」

  欧舒丹蜡菊赋颜御龄精华油不同于一般的油类产品,它蕴含超微细分子结构和超强渗透力与亲肤性,有如精华般快速渗透肌底深层,令细胞在最佳状态改善细胞循环力,提升肌肤吸收力及持水力,加大后续面霜的修护功效。

  一滴入肌,金萃逆龄

  随着时间流逝,肌肤老化现象无可避免,由于内外因影响,人体本身的修复功能降低,细胞修复能力不足,表皮细胞更新周期也有所拉长到21-40天,令肌肤新陈代谢趋缓。老化、压力、紫外线和日常环境中的各种因素,更是造成肌肤受损的最大元凶。紫外线带来的光损害,导致肌肤结构受到破坏,加速肌肤衰老;年龄老化,令表皮与真皮连结度变差,纤维细胞老化,胶原蛋白、弹力蛋白、玻尿酸也随之流失,肌肤失去支撑力,从而令干燥、深层皱纹、松弛、肤色不均等老化踪迹一一浮现。欧舒丹蜡菊赋颜御龄精华油萃取自天然植物菁萃,蕴含多种抗老活性成分,能令老化、干燥、 敏感肌肤获得显著改善,抚平纹理并恢复细致光滑的柔嫩肤触,再现极致青春力。”

欧舒丹蜡菊赋颜御龄精华油欧舒丹蜡菊赋颜御龄精华油

  欧舒丹蜡菊赋颜御龄精华油

  30 ml 980RMB

  - 质地柔滑轻盈,带来无油润泽感。全新第5代专利配方,来自南法科西嘉岛的有机蜡菊精华油,完美融合7种天然植萃活性精华油:野玫瑰,沙棘,蓝蓟,琉璃苣,杏仁,月见草,亚麻荠精萃;同时蕴含丰富必需脂肪酸omega-3、omega-6及omega-9,令抗老效果更加乘,赋活肌肤,逆转肌龄。

  - 核心成分蜡菊精华油,具有优异抗老效果,可活化肌肤,促进脸部肌肤胶原蛋白增生、防止胶原蛋白流失,对抗外来自由基伤害。7种天然精纯植萃精华油迅速深层渗透,深度滋养,锁住水分与润泽,使肌肤回复油水平衡的健康状态,提升肌肤天然防御机制并提升后续保养效率。

  - 极致赋活,重拾年轻紧致的饱满与柔嫩细腻,唤醒青春之美。搭配蜡菊赋颜御龄全系列产品使用,提升抗老效果!

  欧舒丹蜡菊赋颜御龄精华油超微细的精华油分子,能直渗至肌底,适时发挥抗老功效,持续滋润肌肤,臻达无可比拟的四大逆龄功效﹕

  紧致度 – 重拾年轻轮廓线

  柔滑度 – 减淡皱纹、细纹

  保湿度 – 回复饱满水嫩,滋润剔透

  光泽度 – 透现肌底无瑕光芒

  实证显示*:

  85% 肌肤弹润饱满,散发透亮光泽

  84% 一整天都持续感受细致肤触

  75% 肌肤变得更加柔嫩光滑

  * 是30位女士试用4星期后效果

  全系逆龄小金瓶 全能焕活童颜

  欧舒丹蜡菊赋颜御龄精华油质地幼滑而轻盈,超微细份子结构迅速渗透肌肤,发挥紧致、提升、滋润的多元功效,肤质焕然一新,重现丰盈饱满及弹性,柔软如天鹅绒,重拾年轻美丽。可以搭配任何一款欧舒丹蜡菊赋颜御龄系列的护肤产品中,发挥事半功倍的抗老卓效。

  小金瓶精华油抗老妙用

  每日保养

  于早晚清洁后,先使用精华水调整肌肤至最佳状态,再以全新精华油润泽、柔软肌肤,双重完美前导效果;随后使用的精华液修护作用提升抗老力,最后再以精华霜加强保湿润泽,深层修护赋活肌肤,抵御外在环境所带来的伤害!尤其在眼周,取精华眼霜以点压方式打圈方式按摩,加强对眼周修复,可有效缓解浮肿、细纹、皱纹、松弛等眼部问题。

  周期保养

  于晚间保养时取较多量精华油,搭配按摩手技于全脸肌肤进行按摩,加强活化,随后用温热毛巾覆盖于全脸,静置10分钟后以毛巾擦拭残余精华油。每周进行一次深层保养,可提升天然植萃精华油深层吸收渗透功效,使活性能量渗透至肌肤底层,赋予深度滋养,使肌肤更加柔软,回复饱满弹力,提升后续保养效率,肤触更加细致柔嫩!

  角质修护

  清洁后,在精华水之后使用精华油,深度滋养柔润角质,令角质回复均匀排列,畅通肌肤吸收通道,其后使用精华液,双重前导保养,加乘强化后续渗透效率,改善干燥粗糙的肤况。

  一分钟干荒肌急救

  - 取适量精华油与精华液充分融合后使用,不仅适合忙碌的早晨,更可迅速保湿锁水,令润泽力显著,肌肤即效光泽饱满。

  - 取几滴精华油用于干燥脱皮局部,以按压方式渗透,加强修护肌肤秋冬干荒问题。

  三分钟补妆急救

  - 补妆时混合粉底液局部使用,有效提升妆效光泽感,令妆感透,服帖,润泽。

  欧舒丹抗老殿堂级明星系列——蜡菊赋颜御龄系列,素有抗老界的“御龄小金瓶”之称,全系使用,抗老效果更佳。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