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美】暑假护肤功课最后一页,肌肤保湿不能松懈!

来源: 星娱TV 2016-08-05 06:18:49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聚美】暑假护肤功课最后一页,肌肤保湿不能松懈!- 责任编辑:Mape

 麦考林 x M2天睫睫毛赋活精华液

  八月份的尾巴,是漫长暑期的结束,同时,也预示着夏天即将褪去酷热,逐渐向秋天的凉爽过渡。没有了低温空调房的干燥和烈日的灼晒,你以为补水保湿就可以缓一缓了?NO!秋老虎怎么会轻松放过肌肤,补水保湿依旧是不能松懈的基础步骤!

  来自韩国的美食护肤主义品牌——SKINFOOD思亲肤在这个夏季的尾声中,继续以清爽的莴苣黄瓜吹响补水的号角,让肌肤清爽过渡,帮你完成避暑小功课!

 麦考林 x M2天睫睫毛赋活精华液

  补水第一课:给肌肤满满一杯“黄瓜水”

  莴苣黄瓜沁颜化妆水

  SKINFOOD莴苣黄瓜沁颜化妆水,被韩国MM们称作最史上“温柔”的黄瓜水,其原因之一在于该系列的主要成分“莴苣、黄瓜”均来自于韩国代表性的有机农场;原因之二,更在于全系列拒绝了“色素,矿物油,咪唑烷基脲-防腐剂,苯甲酮,三乙醇胺,滑石粉”等6种化学成分的添加!

  化妆水质地水润而不黏腻,能瞬间为肌肤补充大量水分,清凉的使用感为肌肤降温、镇静,无疑是对抗秋老虎的首选化妆水。

 麦考林 x M2天睫睫毛赋活精华液

  补水第二课:给肌肤源源水动力

  莴苣黄瓜沁颜精华液、乳液

  “黄瓜水”让角质层变得充盈饱满,而精华液与乳液则给肌肤提供更加源源不断的水分动力,令肌肤倍感清凉与水润。

  莴苣黄瓜沁颜精华液润泽肌肤的同时,促进细胞再生,缓解肌肤疲劳,多种维生素成分还能帮助修复干燥受损的肌肤细胞。乳液则能有效镇静肌肤,维持肌肤的水油平衡,令肌肤水润、健康,不油腻。

 麦考林 x M2天睫睫毛赋活精华液

  补水第三课:修复夏日肌肤后遗症

  莴苣黄瓜沁颜舒缓面膜

  这个暑期,不论你是去了海岛晒日光浴,还是去见识了高原的辽阔,又或者是宅在空调房内,都免不了肌肤晒伤或极干缺水的状况。而这些夏日肌肤的后遗症,都交给SKINFOOD莴苣黄瓜沁颜舒缓面膜来解决吧!水润清爽的黄瓜+水份充盈的莴苣,搭配北美金缕梅、马齿苋萃取物及β-葡聚糖成分,有效镇静舒缓夏季易晒伤、晒红肿的肌肤,令干燥粗糙的肌肤瞬间恢复水嫩、清凉。

  暑期就要结束,肌肤避暑作业也剩下最后一页,保湿不能前功尽弃。SKINFOOD莴苣黄瓜沁颜系列,让肌肤缺水问题被扼杀在摇篮里,肌肤透着水嫩地迎接秋日开学季!


    更多关于【聚美】暑假护肤功课最后一页,肌肤保湿不能松懈!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SKINFOOD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