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美】SKINFOOD酪梨致润保湿修护系列十一月上市

来源: 星娱TV 2016-07-30 04:02:06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聚美】SKINFOOD酪梨致润保湿修护系列十一月上市- 责任编辑:Deep

  导语:踏着深秋,迈入冬季之时,瑟瑟寒风吹走了肌肤大量的水分,肌肤变得干燥、紧绷,肌肤免疫力急剧下降,就像脆弱的冰面,一碰就碎。这样的肌肤怎能接受寒风的挑战?要怎样面对接踵而至的圣诞与新年?

  来自韩国的美食护肤主义品牌SKINFOOD思亲肤,于十一月全新推出升级版“酪梨致润保湿修护系列”,补充水分和营养,增强肌肤屏障功能,成为守护干燥肌的“暖男”,帮助肌肤度过寒冷干燥的秋冬季!

  有“生命果”之称的酪梨,作为SKINFOOD的明星水果成分之一,最适宜秋冬季节使用。酪梨富含维他命A,E和C,对于改善肌肤干燥有非常卓越的效果,可以帮助皮肤增加抵抗力,同时也是非常优秀的天然抗氧化剂。

  十一月全新上市的SKINFOOD酪梨致润保湿修护系列,延续了滋润满分的酪梨成分,同时带来5大 升级,为肌肤打造全新的护肤体验!

  升级1:成分升级

  SKINFOOD甄选墨西哥San Lorenzo 酪梨作为酪梨致润保湿修护系列原料。墨西哥San Lorenzo 酪梨是美国 FDA(美国食品药品监督局) 以及 USDA(美国农务部) ORGANIC 认证的有机酪梨。原料更有机、更绿色,使用更安心!

  升级2:含量升级

  与原版酪梨系列相比,各款单品的容量均有提升,且容器上标注主要成分含量,使用更放心!

  升级3:功效升级

  升级产品中,除蕴含有机酪梨提取物、酪梨油外,更添加了神经酰胺,提高保湿力,强化肌肤屏障功能,使肌肤更加健康柔润、细嫩光泽。

  升级4:配方升级

  不添加4种化学成分(人工色素、苯甲酮、三乙醇胺、滑石粉),对肌肤无伤害!

  升级5:包装升级

  一改笨重的玻璃瓶装,使用吹塑容器、携带使用轻便。

  升级上市的SKINFOOD酪梨致润保湿修护系列,共5款“暖心”单品陪你过秋冬!

  STEP1:SKINFOOD酪梨致润保湿修护化妆水 RMB 130 / 180ml

  含有营养丰富的酪梨及神经酰胺提取物,给予肌肤营养,加强角质细胞锁水力,令肌肤柔润饱满。

  STEP2:SKINFOOD酪梨致润保湿修护精华油 RMB 150 / 30ml

  富含99%的天然成分酪梨油、霍霍巴油和橄榄果油,在肌肤表面形成柔和保湿膜,持久滋润保湿,令肌肤柔嫩、细腻、有光泽。

  STEP3:SKINFOOD酪梨致润保湿修护精华乳 RMB 150 / 50ml

  富含20%的酪梨、酪梨油萃取物,深层滋养,为干燥的肌肤提供充足的水分和营养,令肌肤水润细嫩。

  STEP4:SKINFOOD酪梨致润保湿修护乳液 RMB 130 / 140ml

  营养丰富的酪梨及银耳萃取物,为肌肤补充大量的营养,调节肌肤水油平衡,令肌肤长效柔嫩,不紧绷。

  STEP5:SKINFOOD酪梨致润保湿修护面霜 RMB 165 / 78ml

  富含30%的酪梨及神经酰胺提取物,在角质细胞与肌肤表面,形成双层锁水层,持久滋润保护肌肤,令肌肤保湿柔润一整天。

  气候愈寒,想肌肤柔润一整天,无惧寒冷,就让全新升级的SKINFOOD酪梨致润保湿修护系列,给肌肤“暖男”般的呵护吧!


    更多关于【聚美】SKINFOOD酪梨致润保湿修护系列十一月上市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