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苇芝植物精华亮颜修护乳液

来源: 星娱TV 2016-08-03 12:03:44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苇芝植物精华亮颜修护乳液- 责任编辑:Kite

 

  规格:30ml   参考价:575.00

  产品信息:

  减少80%的细胞氧化。FLASH REPAIR作用于防止和修护肌肤细胞和DNA的改变。

  FLASH REPAIR是一种抗氧化修护产品,可使肌肤瞬间看起来更加健康。其深层的作用来源于FLASH REPAIR浓缩的Rooibos精华,一种来自于南非的强效抗氧化茶,其精华能修护您的肌肤,可以祛除,由于压力,不良生活习惯而生成的细胞“锈”,使细胞间做更好的传递。使其重现健康光泽。

  使用范围 日、夜

  面部与颈部

  产品功效

  减少细胞氧化

  护肤保养品更好吸收

  肤色更健康

  帮助提高肌肤细胞自身的抗UV能力

  美容效果

  使用过该产品的消费者确认该产品能使肤色更健康,护肤保养品前使用可以使其更好的吸收,妆前使用使妆容更服帖。

  功效测试

  产品因为浓缩的Rooibos精华其精华能修护您的肌肤,使其重现健康光泽。强大的抗氧化作用,可以祛除,由于压力,不良生活习惯而生成的细胞“锈”

  *以非再造人类皮肤移植组织为测试对象,以独立实验室为实验环境

  明星成分:

  南非洛依柏丝Rooibos


    更多关于【爱美】苇芝植物精华亮颜修护乳液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修护 精华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