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智慧锁定靶向修护倩碧智慧锁定眼部修护精华

来源: 新浪网 2016-02-04 00:06:17

  原文标题:【美容】智慧锁定靶向修护倩碧智慧锁定眼部修护精华--来源:新浪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导语:最智慧的女人才能面面俱到,最聪明的眼精华则可以精准修护你的眼周肌肤问题。全新CLINIQUE倩碧智慧锁定眼部修护精华,沿袭倩碧皮肤科学家独创的“靶向修护”科技,智能寻找并锁定眼周肌肤四大损伤:纹路、黑眼圈、松弛、暗沉,再以高效成分于眼周肌肤问题处精准修护——抚平纹路、匀净眼周、提拉紧致、点亮光采。一瓶质地轻盈的无油清爽眼精华,适合任何肤质。所有眼周问题,交给最聪明的倩碧眼精华。

CLINIQUE倩碧智慧锁定眼部修护精华CLINIQUE倩碧智慧锁定眼部修护精华

  倩碧智慧锁定眼部修护精华,智能锁定、精准修护四大眼周问题:

  抚平纹路

  乙酰基六肽-8和棕榈酰六肽-12锁定眼周纹路,高效刺激眼周肌肤胶原蛋白自然生成,令肌肤丰盈弹润,有效抚平眼周纹路。

  匀净眼周

  黑桑根、黄芩根和葡萄籽精萃均匀提亮眼周肤色。

  抗坏血酸葡糖苷是一种温和高效的维C衍生物,可帮助改善眼部下方的黯哑肤色。

  葡萄糖酵素可促进肌肤最表层的细胞更新,细致轻柔地减少肌肤表面暗沉色素堆积。

  提拉紧致

  乳清蛋白是一种纯天然的高质量多肽,富含氨基酸,可锁定眼周松弛部位,紧致眼周肌肤,增强弹性。

  点亮光采

  青梅精萃是倩碧独有“靶向修护”科技配方采用的新成分之一,瞬间焕亮暗沉眼周肌肤,让双眸焕发光采,清澈年轻。

  全新CLINIQUE倩碧智慧锁定眼部修护精华将于2015年9月上市,售价为480元/15ML。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