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以光颠覆时间定律 Light DUO+塔莉卡光魅多效美肤仪新品

来源: 新浪网 2016-04-07 16:03:51

  原文标题:【美容】以光颠覆时间定律 Light DUO+塔莉卡光魅多效美肤仪新品--来源:新浪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导语:TALIKA从美国太空总署于1970年代的发现中获得灵感,几年以来一直从中发掘光线的秘密及其优点。于2008年,光线向世人揭露了它的第一道秘密:光的每个光频对皮肤有着不同的治疗功效。多得这个技术性发现,Talika展开了第一场美容革命,并创造了光学疗程。

  TALIKA创立了光学疗程,把这革命性技术2与大众同享,同时创造了轻便易携、能发出精确波长的光学仪。

  2011年: TALIKA继续发掘光线中潜藏的宝库,于2011年,Talika分解出一种能够将光能源转化成细胞修复基因力量的酵素:PHOTO-BEAUTY ENZYME® 。

  2012年,Talika首度推出两套PHOTO-BEAUTY THERAPY® 护肤系列:抗衰老系列及美白系列,可单独使用或配合Talika光学疗程使用以达至更佳效果。

  2013:TALKIA把研究扩展至发掘振动的可能性,发现了超声波及红外线的结合作用,进而推出了全新的光学纤体疗程:PHOTO-BEAUTY THERAPY® 光萃纤体疗程。

  作为这趟探索长征的先锋,Talika仍持有强大的信念,深信光线蕴藏的秘密并不止于此。这份精神令Talika创造出LIGHT DUO+®光魅全效焕肤仪—一部能发射三种不同波长的全效活肤疗程,岁月从此由你掌控!

  肌肤老化,一个复杂又成因烦多的现象

  当肌肤浮现了随时日变深的皱纹,就是肌肤老化的第一个征兆。但成熟的肌肤是所有肌肤状态当中最脆弱的一种,它比其他肌肤状态更脆弱,因此受到刺激时更容易损坏。肌肤老化通常也伴随着发炎的征状,导致皮肤不适及红肿。这些都是多年来肌肤受到外来刺激(毒素、日晒、压力、手术、吸烟及荷尔蒙变化等等)累积以来的可见伤痕。当肌肤失去自我保卫功能的时候,就是肌肤失去了年轻光彩和活力的明显征兆。而这些一个接一个的现象,都看似不能控制,不能避免。

  LIGHT DUO+®颠覆美容界的新革命

  LIGHT DUO+®光魅全效美肤仪带来3种美容光频,真正“踼走”肌肤岁月问题,重拾年轻美肌。

  成效

  使用28日后:

  Light 590® 骨胶原增生器

  • -32%的皱纹的深度和数量得以减少

  • +33%的皮肤张力得以增加

  Light 525® 美白亮采器

  • 30天后:降低-30.3%的黑色素

  • 60天后:降低-46%的色黑色素

  实时

  实时见效:

  Light 630® 抗红柔肌器

  • -66%的发炎及红肿征状得以减少

  Light DUO+® 怎样运作?

  Light 590®,Light 525® 和Light 630® 光线能穿透肌肤表皮,于不同层面自行追踪这些特定细胞。

  1. Light 590® 骨胶原增生器:

  二极管精确发射出受控的脉冲频率(590纳米),具有柔和脉冲光的方式,用以刺激可产生胶原蛋白的纤维母细胞。胶原和弹性蛋白纤维的母细胞合成。

  2. Light 525® 美白亮采器:

  二极管精确发射出受控的持续频率(525纳米),用于预防和减少色斑并提亮肤色。

  3. Light 630® 抗红柔肌器:

  二极管精确地发射出受控的脉冲频率(630纳米),刺激角质形成细胞、成纤维细胞、肥大细胞及微血管。波长630纳米的脉冲频率能有效减少促炎性细胞因子产生,同时激活骨胶原增生及强化微血管,达到舒缓肌肤红肿及不适现象。

  使用方法

  Light DUO+®光魅全效美肤仪配合离子电渗疗法及微震疗法,能完全独立运作,配备先进“零按钮”技术及震动识别系统,更内置自动计时功能,当仪器接触到皮肤,即会自动开始进行已选疗程;当完成疗程,系统即会自动停止。

  选项A -- 光学疗程

  于仪器上选择光学疗程(左键),触按开始(右键)后,将其置于距离脸部2-3厘米处。于每个需要治疗的位置上重覆进行以上光学疗程。

  选项B -- 光学疗程配合电离子渗透疗法及微震疗法

  于仪器上选择光学疗程(左键),触按开始(右键)后,将其直接置于皮肤上(可自行选择是否配合日常保养品)。于每个需要治疗的位置上重覆进行以上疗程。当仪器接触到皮肤时,即会自动开始电离子渗透疗法及微震疗法。

  疗程时间为多久光?

  • Light 590® 每次疗程必须持续45秒

  • Light 525® 每次疗程为1分钟(早晚使用),每天合共2分钟。Light 630® 疗程每天使用一次,每次需时1分钟

  小贴士

  结合TALIKA Photo Beauty Therapy® 光萃焕颜护肤系列产品使用,效果更显著。

  Light DUO+® 的特别之处

  Light DUO+® 光魅多效美肤仪,全新的TALIKA光学疗程,针对打击肌肤上的皱纹及黑斑,同时舒缓肌肤。TALIKA再一次挑战美容界限,为渴望重拾青春的肌肤开辟出“高科技家居疗程”的新出路。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