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步学会范冰冰的美肤大法

来源: 凤凰网 2016-04-07 00:11:44

  [db:简介]

导语:作为《康熙来了》最后一期的来宾,范冰冰和李晨的CP画面早已在网上刷了一个多月之久。1月11号这期万众瞩目康熙压轴戏终于播出了,虽然爱美姐觉得范爷穿得过于随性但看在颜美任性的份上,咱就姑且忽略这身牛仔睡衣吧。

本文来自每天都会教大家变美的“救救我的脸”微信公众号,想要知道更多美容秘籍请动手搜Beauty_News2015

范冰冰李晨参加《康熙来了》

虽然“耿直boy"大黑牛让爱美姐森森觉得范爷真的太幸运,但是对于范冰冰要现场卸妆这件事爱美姐还是更有兴趣哦!

范冰冰李晨参加《康熙来了》

范爷之所以这么豁出去,主要是因为小s很早就放出话说:最想见到的女明星就是范冰冰,而且还要现场验证范冰冰的妆有多浓。(这么好看的戏,当然不能错过!)

小s期待见到范冰冰

向来霸气十足的范爷这次干脆带着卸妆巾就来了,虽然节目看到最后也没有看到卸妆,但小s还是在节目一开始就对范冰冰上下其手,首先就是检查底妆的厚度。

小s检查范冰冰的脸

虽然小s很care范冰冰的妆容是不是很浓,但在近距离的观察下,小s终于松口,大赞范冰冰的皮肤真的非常白。

小s大赞范冰冰的皮肤非常白

检查眼妆部分时,小s更是垫起脚来仔细观察,不过天生大眼睛的范爷虽然只贴了一层假睫毛也让小s大呼不敢相信。

小s检查范冰冰的妆容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