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La Colline科丽妍活细胞活机晚间精华液

来源: 搜狐网 2016-03-16 00:04:53

  原文标题:【美容】La Colline科丽妍活细胞活机晚间精华液--来源:搜狐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La Colline 科丽妍:起源及理念】

  位于瑞士阿尔卑斯山麓一带的科丽妍细胞科学研究院,尽享大自然的一切真善美。就在这片净土上,科丽妍努力钻研抗衰老美学,带来优质高效的活肤系列,充分标志着先进生物科技与珍贵天然精粹的智慧结晶。

  独创的CMAGER 细胞新生复合物揉合六种精炼的活跃成分,精确地调节细胞的生理时钟,提升其能量及功能,全面满足都市男女的护肤需要。

  精湛科研与优雅设计之完美结合,彰显科丽妍品牌过人的优势。

  【High Density Skin (HDS) System 高密度肌因分子:卓效显见的紧肤成分】

  极具代表性的 Advanced Vital 活肌紧肤系列,除注入了独有的 CMAGER细胞新生复合物外,更添加了崭新的 HDS System 高密度肌因分子,显着提升肌肤的紧致度及生命力,激活细胞更新,改善肌肤的天然保护力,务使岁月了无痕。 

  此提炼自大豆蛋白的突破性分子,明显强化真皮组织的再生能力,促进三种真皮结构成分的新合成,确保肌肤紧致动人,丰盈饱满: 

  - 骨胶原 

  - 弹性素 

  - 黏多醣,包括玻尿酸 

  【崭新 Cellular Night Elixir 活细胞活机晚间升华液:双相活肤精华带来双重美肌力量】

  双相的活肤精华标志着超卓的科研成果,含多种珍贵油分及活肤元素,充分发挥双重美肌作用。

  油相蕴含多种养分及柔肤因子,令肌肤倍感舒柔润泽;水相则结集多样化的活性精华,显着激活、纾缓、强化及收紧皮层组织。

  幼滑如丝的质感,充分体现两相的协调平衡,绝不油腻,倍添舒适。

  细致的幽香揉合麝香、香草、玫瑰及柑橘等芬芳,助使睡眠质素提升。

  创新的活细胞活机晚间精华液全面活化肌肤,显着促进细胞机能,让疲倦、缺油性肌肤重感舒适自然,生机勃勃。

 Cellular Night Elixir 活细胞活机晚间精华液

  【Cellular Night Elixir 活细胞活机晚间精华液:双效科研配方充分满足肌肤的双重需要】

  当肌肤愈趋成熟时,便会出现皮脂减少及肌肤密度不足等征状,令皮肤屏障削弱及失去完整性,继而影响肌肤的天然锁水能力,使肌肤倍感干燥不适及脸上发红;因此,表皮细胞的水脂平衡必须重建。 

  晚间是肌肤修复的最佳时段。就在此刻,活细胞活机晚间升华液彻底发挥四重作用: 

  1修复及活化

  角磷质复合物蕴含多种与皮肤衬合的脂质,而脂质作为细胞外基质中的主要成分,有助调节肌肤水分及修复天然保护层。

  此外,角磷质更与一种生理活化剂 ( 精氨酸 PCA ) 配合上,进一步提升脂质的天然制造。

  而油相中的荷荷巴油及坚果油等两种油分,亦含多种必需脂肪酸,令修复再生效果更理想。

  2纾缓敏感不适

  假马齿苋精华可改善肌肤的耐受力,有助肌肤更能抵抗每天的压力因素,缓和不适。

  3强化肤质

  科丽妍独创的CMAGER细胞新生复合物显着优化细胞的充氧、保湿及防护等三大主要功能。

  此外,四种向量化矿物质和微量元素(镁、锌、钠和锰)结合而成的催化剂,进一步为细胞提供所需的能量和营养,令抗老功效更出色。

  4收紧肌肤

  活肌紧肤系列中的主要成分 HDS System 高密度肌因分子,有助重组肌肤,提升其紧致度、弹性及活力,令轮廓更紧致分明。

  【科研实证】

  体外测试1:

  表皮厚度增加: +23 %

  临床测试2:

  90% 试用者认同肌肤备受滋养,柔滑舒适

  84% 感到肌肤得以纾缓,备受保护

  97% 喜欢产品润而不腻的质地

  【使用方法】

  晚间涂用于彻底洁净的肌肤上。  

  用前宜先转动摇匀。 挤出一滴管的升华液于掌心上。 轻轻揉匀,然后一点点地涂用于洁净颈脸上。 配以轻柔的打圈动作往上揉按。 接续涂上晚间适用的科丽妍面霜。 

  了无活力生气的肌肤则宜早晚使用。

  1于皮肤植体上使用 Cellular Night Elixir 活细胞活机晚间升华液 8 天后所得的体外测试结果。 

  2自我评估。经由 33 名女性每天试用两次 Cellular Night Elixir 活细胞活机晚间升华液 28 天后,所作的正面响应百分比。 

  现今,La Colline科丽妍卓越可靠的产品系列已遍布全球超过 25个国家,进一步奠定科丽妍在抗老活肤界的翘楚地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