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法国娇兰全新御廷兰花卓能焕活晚间精华露上市

来源: 新浪网 2016-01-27 00:06:27

  原文标题:【美容】法国娇兰全新御廷兰花卓能焕活晚间精华露上市--来源:新浪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御廷兰花护肤系列卓能焕活晚间精华露御廷兰花护肤系列卓能焕活晚间精华露

  御廷兰花护肤系列

  全新卓能焕活晚间精华露

  125ml RMB1870

  空气污染和都市压力:年轻肌肤的日常敌人

  每天,成千上万的污染物质渗透到肌肤中:大气污染、化学物质、臭氧等。每天,这些污染物质积聚,并与紫外线作用形成有毒基团“羰基”,它隔断肌肤呼吸,阻止肌肤进行自然再生。

  借助自由基,这些有毒基团在肌肤蛋白质的氧化过程中形成。一旦发生羰基化作用,蛋白质就被永久性地损坏。从此,蛋白质失去功用,且会毒害细胞。

  在细胞中,要想维持细胞活性,线粒体这一微型能量生产站必不可少,但它效率却很低。生物能量网变得不太有效,再生过程也十分缓慢。肌肤加剧老化。在外观上,堵塞的肌肤变得粗糙,细胞再生变得更加缓慢。面色暗沉,失去光泽。

  夜晚,净化细胞、提升肌肤能量的最佳时间

  夜间肌肤处于休息状态,细胞内部净化系统将马力全开地净化细胞,清除有毒基团。肌肤完全再生,焕发生命活力,迎接新的一天。

  御廷兰花的首款夜间护理产品旨在净化肌肤、释放细胞能量,重新激发了肌肤的夜间再生能力,这也是自2006年诞生之日起,第一次发布夜间专用产品。美学艺术和技术能力在这款护肤品中相得益彰,不仅如此,此款护肤品处处体现出双重性——双重相位、双重作用、双重效果——提升用户体验、带来最佳效果。

  “净肤+唤能”是御廷兰花卓能焕活晚间精华露所主打的功效,当面对隔断肌肤呼吸的污染环境时,它高效、出色、完美的双重作用能够净化肌肤、促进肌肤再生。娇兰优雅的内涵。象征平衡的珍贵凝珠悬浮在双重相位之间,帮助两相位在使用过程中完美地融合。

  “净肤+唤能”

  双重作用、双重功效,夜复一夜唤醒肌肤再生

  全新晚间精华露配方是强效肌肤净化物质Purifynol与金兰技术的创新组合,在夜间,它能双重作用于肌肤表层与内部,带来双重的净化与再生功效。

  1。 净肤

  皮肤表层的净化过程在线粒体网络中展开。Purifynol是由大豆蛋白提取物组成,用于提高肌肤表层自然防护机制的效能,它能抑制已渗透入肌肤中的污染物生成自由基团,保护线粒体网络避免生成羰基。

  2。 再生

  得益于娇兰兰园的研究,金兰技术在净化细胞的同时,可将独特的新生能量注入细胞中,从而以良性循环的方式促进肌肤的再生过程。24小时内,金兰技术可将用于能量制造的基因表达提升一倍,能量定位的基因表达提升两倍,并重新建立用于应对氧化压力的线粒体网络。

  作用于肌肤表面和内部的双重功效

  从肌肤表层到肌肤内部,细胞被完全净化,犹如被清除了污染物的所有痕迹;细胞终于能够呼吸。肌肤释放能量,生产能力最大化,恢复再生能力。

  两种相位,一种独特体验……

  针对御廷兰花奢华护肤系列的首款夜间护理产品,娇兰倾注了其最珍贵最具创新精神的美丽精华液。两种相位融合在一瓶精华中,互为补充,形成高性能的产品,带来无与伦比的体验:油相表层可供感知,能帮助肌肤较好地吸收活性成分,带来舒适宜人的体验。

  夜复一夜,每日清晨

  肌肤醒来,再现年轻活力……

  夜间,净化细胞,能量流转,夜间再生如火如荼……

  清晨,焕发活力的洁净肌肤宛如新生,细嫩光滑,明媚动人。细嫩饱满,肌肤释放能量与活力。肌肤热情洋溢,展现年轻与美丽。

  娇兰优雅的首要特征即在于精致的悬浮凝珠,当瓶身晃动时,凝珠能够完美地融合两种相位。双重相位完美地融合,为肌肤带来极致的舒适体验,并将功效发挥至最大化。

  娇兰产品的最佳使用方法

  入睡前,首先使用御廷兰花卓能焕活精华水为肌肤开启吸收的黄金通道,然后再使用晚间精华露。使用时,充分晃动瓶身,取适量产品于棉片之上,充分擦涂于面部和颈部,避开眼周肌肤。

  净肤

  促进循环,激发肌肤自然净化过程:

  1。 用手掌平滑有力地从下巴提升至耳部。

  2。 然后双手从颧骨处平滑地由里向外按摩至耳部。

  3。 最后,从前额向外,平滑地按摩至鬓角。每个步骤重复三次。

  活肤

  将双手放在鼻翼两侧,覆盖整个面部,并缓慢用力地按压五次。

  然后,握起手掌,由里向外地移动至面部中心。

  逐步将手掌移动至耳部,并重复三次。

  御廷兰花奢华护肤系列的两款主打护肤产品:面膜与颈胸霜

ORIM15-582A副本面膜    

面膜与颈胸霜颈胸霜

 

  面膜

  沐浴在能量中

  独特的能量沐浴体验带来令人彻底上瘾的感官享受,并快速有效地对抗衰老的痕迹。对抗衰老,活化肌肤。在较短时间内,金兰技术的所有功效都作用于细胞上,补充细胞能量,展现肌肤生机。与此同时,带有高度紧致功能的大豆蛋白提取物帮助肌肤立现提升效果。

  肌肤护理和幸福的完满时刻

  通过柔软的刷子,面膜的柔滑质地覆盖脸庞,让100%的使用者感受到深层的放松和补水。面膜富含芒果籽油,为肌肤提供营养和水分的完美均衡,重塑肌肤,再现柔软和极致舒适。只需十分钟,肌肤再现活力。肌肤充满能量,再现光泽,重塑肌肤轮廓。每一次使用,肌肤再现紧致饱满——柔滑、紧致和富于光泽。

  娇兰专家所建议的使用方法

  面膜将为您带来独特的护理体验,最佳使用频率为一周一次或两次,作为日常夜间护理的一部分,如有需要,也可作为“立现光彩”的急救措施。

  1。 立现光彩:将双手放在前额,由里向外,沿着鬓角、眼尾和鼻梁的方向画一个大圈。

  2。 唤能过程:将双手放在下巴的两侧,由下至上,缓慢移动至眼睛,然后将手指放平,双手轻轻用力,由下向上、由里向外地尽可能移动至发际线位置。

  3。 化妆棉刺激法:用食指指尖在图示的每个肌肉结合点处按压三次。

  每个步骤重复三次。

  颈胸霜

  紧致重塑新力量

  可靠的细腻塑形质地

 

  得益于金兰技术,此款肌肤护理产品通过无形的张量网为颈部和胸部这些易于老化的娇嫩部位提供特别护理。因颈部肌肤细嫩,缺乏皮脂腺,暴露在外部并时常受到头部运动的牵引,颈部肌肤过早地失去光泽和紧致,变得干燥粗糙,充满皱纹。基于金兰技术,配方融合了具有抗松弛成分的独特植物。天竺葵提取物能对抗胶原纤维的流失,确保肌肤的肌理和光泽。大豆蛋白提取物刺激肌成纤维细胞维持拉力下的纤维供给。

  可感觉到的新鲜

  颈胸霜呵护颈部和胸部的娇嫩肌肤,肌肤可迅速吸收,质地细腻丰润、轻薄充盈,能迅速提升美丽指数。重塑光嫩肌肤,看得见的肌肤重返年轻使用后,肌肤变得紧致。和脸部肌肤一样,颈部和胸部肌肤逐步恢复嫩滑,甚至可见肌肤纹理,富于光泽。肌肤紧实、饱满柔软,恍若重塑。皱纹显著减少。28天提升颈部和胸部美丽。

  娇兰产品最佳使用方法

  取适量乳霜,双手温柔捂热后:

  1。 塑形:将双手放在颈部底端,由下向上,直至触摸到颈背。用指尖轻轻按压。

  2。 激发:将双手平放在胸部两侧,指尖轻轻按压,双手由里向外移动。

  3。 提升:将一只手放在颈部,轻轻向下移动至胸部,交换双手,激发能量通道。

  每个步骤重复五次。

  美丽之名 娇兰的可持续承诺

  借助娇兰兰园这一独特的致力于“倾听”兰花的研究中心,娇兰切实地承诺保护自然,并促进可持续发展。

  因此,2009年,娇兰与中国云南天子山自然保护区成为合作伙伴,致力于重新造林以及保护兰花的自然栖息地。迄今为止,已重新引入了超过10000个兰花样本。

  由国际生态认证中心 (ECOCERT) 授权,金兰在云南天子山自然保护区自由生长,没有化肥和农药,纯手工采摘。娇兰将确保这一特殊原料的百分百可追踪。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