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然】自体脂肪除皱效果怎么样?

来源: zdface 2020-11-03 14:18:27

  【美然】自体脂肪除皱效果怎么样?

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逐渐失去了原有的弹性和柔嫩,取而代之的是松弛的皮肤,而松弛的皮肤又会导致皱纹的快速增长,让你的脸上镌刻着岁月的痕迹。自体脂肪除皱是一种不错的除皱方式。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01/5f9e4ffb14547.jpg

自体脂肪除皱的原理:

自体脂肪填充除皱的原理是将人体某些部位多余的脂肪抽取出来,经过冲洗、过滤、净化后注射到需要的部位,从而达到消除皱纹的目的。自体脂肪除皱适用于30-55岁年龄段皮肤松弛、皱纹明显、眼角鱼尾纹、额头皱纹等人群。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01/5f9e5003e5c5e.jpg

自体脂肪除皱的优势

1、自体脂肪活体除皱是以自体组织为移植物,其物理性能远远优于任何人工组织的代用品、导体或异体移植材料。

2、脂肪颗粒移植取材方便,且组织来源丰富,操作简单,安全可靠,且脂肪细胞是活体,达到更好的效果。

3、自体脂肪除皱的创伤小,其对于受术区都不会留下明显的疤痕,且受术区形态均匀自然,无体表投影,可重复注射,易于塑形。

4、自体脂肪除皱能刺激皮肤不断产生胶原蛋白,恢复皮肤弹性,舒展皱纹,使皮肤一直处于年轻状态,从内到外对皮肤进行根本性的保养,是目前除皱效果特别好的方法。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01/5f9e500cb670c.jpg

自体脂肪除皱的效果怎么样?

对于这个问题,医院专家介绍说:自体脂肪除皱是基于细胞工程、血液生化、美容皮肤科等研究开发的新一代除皱方法,属于非手术注射除皱的新方法。自体脂肪除皱是将人体其他部位的脂肪细胞通过负压或超声抽吸获得脂肪颗粒,经过漂洗、过滤等处理后转移到皮肤皱纹或沟壑处进行填充。自体脂肪注射主要用于填充颞部凹陷、眼角鱼尾纹等,使其膨胀、丰满,达到除皱的目的。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01/5f9e501886ced.jpg

一方面使皮肤真皮层厚度增加,迅速消除皮肤皱纹;另一方面自体脂肪除皱补充和激活成纤维细胞,使其不断分泌胶原蛋白,从而消除皱纹和凹陷性疤痕,恢复皮肤弹性,明显改善皮肤松弛、下垂的症状,使皮肤整体年轻化,并使其长久保持。自体脂肪除皱主要采用细胞膜蛋白提取、纯化技术,同时配合促进皮肤生长的有效成分--成纤维细胞、细胞生长因子等,直接注入皮肤真皮层。由于自身组织的原料与皮肤完全吻合,断裂的弹力纤维和网状纤维可以迅速得到补充和修复,所以除皱效果立竿见影,没有任何排斥反应。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01/5f9e502186ee1.jpg

自体脂肪除皱的维持时间

自体脂肪注射除皱是将人体脂肪丰富的部位,如腰腹部、臀部、大腿或上臂等处的脂肪,用吸脂术吸出,经过特殊处理后将脂肪加工吸出成纯净的脂肪颗粒,再将脂肪颗粒注射到皱纹较明显的部位,是皮下组织体积增大,达到除皱的目的。取自自身细胞,减少异物排斥,使人体更好的吸收。主要原因是其移植的是自体组织,其物理性能远远优于任何人工组织代用品、异体或异种材料,自体脂肪移植除皱取材方便,组织来源丰富,操作简单,安全可靠,易于成活。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01/5f9e50db04f09.jpg

专家介绍,一般维持时间可以达到5-10年左右。但这并不是绝对的,也要看人。有的人皮肤条件好,皮肤纹路细,年龄小,自然维持时间长;而有的人皮肤粗糙,皮肤纹路深,加上年龄大,手术效果不如前者,维持时间也短。当然除皱后的保养时间与手术质量也有关系,皮肤切除不够,游离不够,手术效果差,术后保养时间也短;反之,则会更好。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01/5f9e509f5b141.jpg

自体脂肪除皱的术后注意事项:

1、填充第一天会有局部肿胀,局部肿胀或脂肪填充过多可能会让你感觉面部有点异样,这是正常的,不要紧张。会有局部麻醉和脂肪,因为考虑到脂肪的吸收,可能会在局部注射过多。

2、可能会有轻微的淤青。因为我吸的是大腿上的脂肪,所以吸脂开始的针痕会有血迹渗出,伤口可能会有点痛。这些都是正常的。

3、脂肪填充面部手术后7天左右就可以洗澡泡澡了。

4、术后第一天到第三天,脂肪体积有一定比例的吸收,效果不是最终的结果,还是需要耐心等待。

5、针眼处涂抹红霉素霜,每天用生理盐水或漱口水或洗必泰清洗面部油脂。保持面部清洁。

6、辛辣食物禁忌。可以吃鸡蛋和肉类,以加强营养,减少脂肪的吸收。吸烟喝酒不可取,这个时期坚决禁止哦!

7、一周到一个月内,千万不要做很剧烈的燃脂体育锻炼,一般的生活活动是没有问题的。

8、术后要谨遵医嘱,按时到医院检查。

看完了这篇文章后,小编知道大家最关心的不光是除皱手术效果如何,除皱的方法非常多,大家对于除皱价格是否合理也是十分在意的!市面上不同方法的除皱项目收费价格也各不相同,那么你所在的地区除皱项目什么价格才是合理的呢?导致除皱项目价格不同又因为什么呢?如果想要知道你所在地区最划算的除皱项目价格,大家可以点击“在线咨询”,来询问我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