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然】华美隆鼻帮您轻松解决鼻部问题!

来源: zdface 2020-10-28 21:32:59

  【美然】华美隆鼻帮您轻松解决鼻部问题!

我以前都是用玻尿酸来垫鼻子,用注射器把玻尿酸注射到鼻子里,但是效果都不太明显,所以这次我直接选择了手术,希望能解决我的问题。我查了一些资料,看到华美谢卫国海鸥线定制隆鼻的案例,都挺成功的,最后选择了上海华美整形医院,谢卫国主任在这方面比较有经验我就直接去找他了。

我的海鸥定制隆鼻分享:

手术准备的很快,进入手术室的时候,我还有点紧张,打完麻药后我就慢慢的放松了下来。时间不是很长,差不多用了四个小时才完成。当我再次醒来的时候,我已经在病房里了,鼻子被厚厚的纱布包裹着,有一种胀痛感。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24/5f9389ade9e1b.jpg

就这样浑浑噩噩的过了两天,还是微微肿痛,没有拆掉纱布。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24/5f9389d616862.jpg

在第七、八天的时候,医生通知我可以来拆线了。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24/5f9389ea757eb.jpg

谢医生给我定制了海鸥线隆鼻,比较适合我的情况和脸型。虽然现在还有点肿,但是可以看到鼻梁挺直了,鼻子也变小了。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24/5f9389ffa6a95.jpg

拆线后,我就按照之前的注意事项:不喝生水,不吃辛辣食物,注意休息,慢慢恢复。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24/5f938a126952e.jpg

到差不多一个月的时候,恢复的差不多了,看起来很自然,也不怎么肿了。饮食上稍微注意一下,(洗脸的时候要特别注意哟,不要大力揉鼻子,有鼻涕的时候不要使劲拧)期待着能有更好的改变吧。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24/5f938a28e39b6.jpg

现在快半年了,恢复的还是很不错的,我对这个鼻子做的成功很满意。最重要的是它很适合我的脸型,海鸥线的形状,很有辨识度。难怪人们都说鼻子是五官之首,颜值的一半都在鼻子上呢。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24/5f938a3d4499f.jpg

硅胶假体隆鼻有哪些优势?

1、价格平实,多种型号、规格可供选择。

2、硅胶植入后,与人体组织形成一层   "薄膜",易于巩固,不会松动或刺激肌肉。而且,如果对隆鼻的效果不满意,硅胶可以轻松、彻底地取出。

3、硅胶隆鼻与人体组织相容性好,无毒无害,可塑性强,无致癌物质。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24/5f938a5bdbb66.jpg

硅胶假体隆鼻术后怎么护理?

1、注意保持局部清洁和切口部位的干燥。

2、手术后应按医嘱服用,因为阿司匹林或含有阿司匹林、维生素B的感冒药可能会引起出血,所以隆鼻假体取出后切忌服用。

3、隆鼻假体取出后,鼻内侧的痂皮或伤口不能强行拉掉,也不能用手触摸。

4、应进行冷敷,大约五天后要抬起头来,躺下时还要在背后叠上两到三条毯子,一直斜着抬起来对快速消肿很有帮助。

看完了这篇文章后,小编其实还有几个问题想问问大家,大家是否也想了解:做完隆鼻后会透光吗?假体隆鼻材料到底哪个好?做完隆鼻后的恢复期有多久呢?大家可以点击“在线咨询”,得到答案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